close

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

97f863223a2bd0295704db84dd88f247.jpeg

金牌特務第一集的時候,便用優雅帥氣的英倫紳士風,擄獲影迷的心

西裝筆挺,科技強大,武功高強,宛如007翻版

對,幾乎007的成功元素,這部也很相似。

 

第二集則加入了美國南部的牛仔風情

兩種不同的「man」感碰撞

這系列都有種 old fashion 重現的感覺

對上的反派又非常新潮

讓娛樂效果相當強烈

 

第一集有腦袋爆炸的大煙火

第二集則是完全不像毒窟的復古美式商店村

機器犬和絞肉機等誇張的暴力

這系列電影便是處處交織了一些矛盾衝突的元素在一起

成為它獨特的風味。

吐槽點請看:https://star.ettoday.net/news/1018597

 

 

build new world 假面騎士 cross-z

181228000009-0.jpeg

假面騎士的作品真的推出很多

讓我不禁在懷疑,有這麼高的製作成本哪來?

難道商業效應真的很廣嗎?

除了電視劇集中就道具多多賣玩具多多之外

還要出劇場版,現在連配角都要出自己的作品

然後我看來,也是多個型態可以多賣玩具呀

故事跟主線本身並無啥關係,就是再多出來的插曲

但看來這些年這些都樂此不疲

可能,真的有它的商業效應吧!

我是覺得很疲乏(關於相關作品太多)

我很想看完電視劇集完結就完結,

若要出劇場版則是另外給個好個故事

而不是電視劇集結尾都不是結尾,而是引向一部劇場版

那一部劇場版又似完非完,還要跟下一代聯動

之後再多兩三部意味不明的劇場版

 

回頭看看假面騎士《電王》會這麼受歡迎是有原因的

聚集結束就結束,每一部劇場版故事也都完整好看

 

 

 

線:愛在相逢時

《糸》官方twitter-2.jpeg

本片根據歌手中島美雪代表歌曲《糸》改編,

由 菅田將暉 和 小松菜奈 出演,

這《溺水小刀》的人氣組合讓人頗期待

 

不過實際上劇情就...嗯。

我是純愛電影愛好者,大致上可以接受一見鐘情這件事

不過本劇依然有些明顯的問題,

為了交代18年的故事,時間跳得很快,過程蠻像在交代事情的

然後電影看多了我過程都會覺得其他人都是祭品

反正男二女二男三都是過客啦,不是本命

只是看他們要多慘多犧牲而已,不外乎就是那幾種

從片子一開頭就相戀,到最後才在一起的片子有很多前例

其實也算是一種愛情片的類型化範本了

可是好看與否會取決於你多會吊觀眾胃口

我只能說如果不是男女主角,這片會有點不妙

 

本片還有一些地方蠻值得吐槽的,

我認為最值得吐槽的就是兒童飯館的婆婆

她總是在莫名其妙的時間點講一些不接前後的說明劇情的台詞

超級突兀

例如:回到家鄉的小松菜奈,看到抱著女兒的菅田將暉,本來想要跑過去叫他

結果阿婆突然一個箭步趕上,說:「那女孩的媽媽死了」

嗯?所以呢?所以你到底是要他去打招呼還是不要?

這根本不是這時會說的話吧!!??

 

無獨有偶,等到 菅田將暉 回來找 小松,得知小松要去坐船時

婆婆又喊一句:「她是個很堅強的女孩!」

嗯?所以呢?所以你到底是要他去找他還是不要去找他?

這根本不是這時會說的話吧!!??

到底是什麼timing什麼動機啊三小

 

這片劇情其實很像新垣結衣的《花水木》

有感情的兩人一人在老鄉,一人去外地,經過時間之後依然心裡有對方

最後重逢。

我是有喜歡女生因為原生家庭不幸,所以想走遍全世界

也喜歡那種男生沒能實現兒時夢想,變成普通的小鎮男子,

卻因為女生的緣故想用自己的芝士手藝挑戰世界,這兩點設計

不過依然不理解兩人要在令和開始的時候,狂奔相擁的動機

 

說些好的設計:

*榮倉奈奈喜歡丟橡樹果實是因為他爸的習慣,

之後女兒也學起來,這個遺傳設計我覺得蠻可愛的。

*看到有人哭泣就去給對方一個擁抱,挺暖的

 

本片對日本觀眾而言,除了是經典名曲之外

也有回顧日本歷史的意圖,從平成到令和的情感。

 

最後,將暉 和 菜奈 真的終成眷屬,恭喜。

257484031_4875522065805789_7827240938282688787_n.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