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台灣的喜劇絕對是有潛力的

而不是那些一直照講網路笑話的尷尬賀歲片

這片就充分展現出人物角色交織出的荒謬喜感而非硬搞笑

出來跑哪有不挨刀?

想要實現夢想,總是得做很多不得已不願意的事

運氣好,目標達到;運氣不好,結果會怎樣誰都不知道

這片會讓人想到三谷幸喜<魔幻時刻>或是日片<一屍到底>

不過三片都有些不一樣,各自發展出獨特風貌我覺得很好

前些年我看了一些很棒的泰國喜劇片,

當時我覺得他們走出自己的喜劇路

這幾年看台灣的<大佛普拉斯>和<江湖無難事>

我也更期待台灣創作人更抓住這種在地的親切感

生活在台灣的小確幸與無奈,迸發出的刺激火花

 

最後,我的演員朋友—黃迪揚

在這片擔任男主角之一,很為他高興

他是很棒的演員,期待他更多作品精彩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