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懷著恨的人,不可能獲得幸福。

懷著恨的人通常也不是自己想要一直抱著恨意,只是受了傷

受了傷之後,因為不想再受傷而建立起厚厚的自我保護,

從保護,到武裝,最後就變成攻擊性的恨了

於是所有的事情都變成威脅,都變成負面,都變成重複的傷害

不會有哪一個人哪一份愛突然降臨治癒那顆心

因為愛心也被擋在恨意之外了。

心裡懷著恨的人,連愛他的人靠近都會不斷被傷害,

最後只剩互相傷害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不是我壞心,是你推開的。

因為我無法變成你要的我,你要的我不是我,只是一個滿足你想像欲念的不知道是誰,我只會一直受傷,所以我只能離開,最好不要見面。

讓恨意帶來死亡帶走你。

 

我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