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十之八九是迷車迷運動的。

在我近年對 NBA 的興趣降至低點時,進入了棒球的世界。

從一個過去只會看中華隊比賽、對規則也不甚清楚的門外漢,

到今年,我進場看球大約二十多場。


我在桃園球場看到的是,

張泰山終於解凍上場時,桃園響起掌聲

桃園王,國輝先生又揮出全壘打時,大家搖搖頭,還是給他個 I服了U 的掌聲

連總冠軍賽,外野黃衫軍喊全壘打喊得很大聲,內野也給他們一點掌聲(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喊得很大聲不是自然合理的嗎XD)


儘管我熱衷看球,但我應該極少或是沒有,

在牆上討論比賽勝負,嘲笑對方的失誤,或是酸對方球員,甚至挑釁他球隊與球迷。

我可以明白一大群人一起使壞很爽,


但是,王者,無需喧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migo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