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一直都知道放在哪裡,但整理房間時,總會想再打開來看看。

那兩盒子,裝著初戀和第二任女友的所有信。

之前的某年,初戀跟我說:「你曾經說如果有一天你給我的東西我不要了可以還給你,那你現在還會想要嗎?因為我要搬家...」
當時是分手後過很年了。
我說:「好啊,給我吧」
於是那個盒子裡有,我寫給她的,她寫給我的,當年的信和一些小禮物。

第二任女友,經歷了當兵的過程
所以有些當時寄到軍營,讓我收到時開心到在樓梯間使出昇龍拳歡呼的信。
但我們在我退伍前分手,那段關係也終結在那年,但他終究是我交往最長的一段,盒子大了點。

之後的女友就再也沒有互相通信的習慣了。
算是,個人的戀曲進入電信時代。
其實跟第二任時也早已是電信時代,前兩任都是在 msn 聊聊聊,出去玩在一起的。但那時一直堅持著手寫的情感,在當年也是很神奇與難得。
而之後的女友再沒有她們的盒子也可能跟,之後的戀情都短暫,短暫到留不下什麼東西有關。

我媽曾經跟我說我爸在結婚的前一天還在看前女友的東西,她很生氣。於是從我小就灌輸我,如果有一天要結婚了,一定要把前女友的東西全丟掉。

現在我其實懂了那種心情。

早已不眷戀她們,卻是感謝那些故事,感謝那時的衝勁,感謝那時的純真,一筆一劃的情感,翻開依舊真實。
想起曾經有人單純的在乎自己,幾乎掉下了眼淚。

嘿,我還留著呢!很好笑吧。




如果之後我要寫愛情劇本,應該會拿出來取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