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
1. 這裡的客服就是你跟他說有問題他就把錯推給你(火大)

2. 進棚後少了每日咖啡,覺得無力。

3. 看寶哥演戲入迷差點忘記換場道具


5/22
1. 還是覺得上個網得翻牆很雞歪。

2. 每天的活動範圍只有旅館週邊和電視台。兩者的落差蠻大的,旅館週邊並不fashion,跟電視台裡工作的人在穿搭上儼然兩個世界的人儘管彼此只隔了5分鐘車程。

3. 畢竟是山寨帝國。就算是電視台的工作人員,穿假鞋的比率仍偏高。有個年輕的工作人員(男性),人不錯,髮型穿著也算入時,但是每天都穿假鞋。而且是官方沒有出那配色的那般假。(而身在匪區我當然不會跟他討論這件事)

4. 今天被導演加戲了。本來的工作內容是導助+道具管理,現在要上台幫演員彈鋼琴伴奏並且有五句台詞,角色名稱叫"鋼琴老師--王老師”。媽,我在匪區上電視了,但短短的我覺得有可能被剪掉。jordan team 1 陪我入鏡。

5. 我的戲劇生涯中從沒當過小道具,原來當道具管理這麼累!不是只是左右舞台走過來走過去,上下上下換不同的道具而已嗎?結果我覺得比演戲還累(不解),而現在我是又要上下道具又要演戲了= =+

6. 演出時看到後台與側台的工作人員看直播螢幕也笑的很開心就更覺得這是齣好戲。

7. 今天整排後,製作人召集所有演員和各技術頭,看錄影然後一一檢討要修改的部分。我覺得這相當好!大家可以看著螢幕,明確的知道哪些部分需要修改,演員也可以透過鏡頭再次檢視自己的表演,我也看到製作人是個嚴厲而且懂表演的人,他不只給燈光舞台鏡位意見,給演員的意見也是很正確的,我覺得這挺厲害的。有他這樣的sense,手下的節目應該不錯。

8. 製作人發飆我聽的真爽,如果有看我5/16,17的記錄的話,有偶像包袱以及演的差的藝人今天都被製作人嚴厲譴責,甚至說這次演的爛之後的工作就取消!我認為有此等魄力相當屌,他直接說某藝人如果還是這樣表現的話,手上的主持節目以及之後預定的女主角就換人!於是在這樣的狀況下,最差的那位藝人終於有意願要調整一下她的心態了

9. 透過鏡頭看寳哥的表演又更加佩服了,儘管在這樣鏡頭大特寫的檢視底下,他的每個表情都有戲!他對於角色的專注程度真是活教材。

10. 吃了八天的中餐,包括16餐的便當...我好想念漢堡和拉麵。

11. 這次參與的工作是湖南衛視的“星劇社”節目。他們是一季會買好幾部舞台劇來翻拍成電視版,並且讓電視台內的主播和藝人參與演出。這次便是買了果陀劇場的戲來製作拍攝,只有主角保留原版顧寶明,其他角色皆是藝人與主播出演。我今天看了現場錄影以及電視轉播他們前一集的節目,覺得這個方式好像不錯,因為雖然我們公視也有播一些舞台劇節目,但是鏡位終究很有限制,不像這邊是完全以電視劇的方式拍攝,多機作業並且特寫鏡位和鏡頭動作變化都多多了,使舞台劇可以被生動地觀賞並且拍全景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出舞台演出的趣味,我不禁在想這也許能讓更多觀眾能欣賞到傑出的舞台劇演出節目,日後增加民眾願意進劇場體驗現場魅力的意願?總之,已進入製作的最終階段,週末就將正式演出(有現場觀眾),身為台上唯二的台灣演員,我一定要表現再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