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松菸文創看了[觸動感動]攝影展
專業組和行動組的呈現果然差了很遠
行動組的照片..........
...............我可以理解你們拍攝的當下是感動的
但是很多張的畫面構圖與照片呈現相當的...
比起普通,有些可以說不太好看了啊
OK,雖然我並沒有去深入瞭解這個活動不過從字面上我猜是:以行動支持傳遞感動這件事
並且叫做行動人氣組就表示可能還有投票過,
也就是應該故事大於相片呈現了...好吧
但是有一張是照演唱會的螢幕
演唱會以及一班表演藝術現場不是都不能照相的嗎?
照了還投稿了還展出?醬沒有問題嗎?



我前天在東區某間店試穿了幾件衣服,
然後店員小潮妹一邊介紹一邊說:
你蠻穿得住(還是撐得住)我們家的衣服的,肩線和尺寸都剛好
我心裡就自動產生一個聲音:我才不要相信你說這種話咧!
這跟早餐店阿姨說:帥哥,今天要吃什麼
一樣是話術吧!話術
我才不會偷偷高興咧...............



沒有賣蛋塔的麵包店還能叫麵包店嗎?
麵包店憑什麼沒有賣蛋塔?
那你乾脆叫吐司店好啦
蛋塔這麼簡單又討喜的東西
你不需要做到全台最好吃但是至少要有嘛
如果你覺得沒有做出店家水準獨特的商品所以暫不推出
那...連那麼簡單的蛋塔你都不能做點特別好吃的味道
還要開麵包/蛋糕店嗎???
你就叫做澱粉發酵店好啦!!!
以上就是我在麵包店沒有看到蛋塔的怒火
以後,我決定,沒有賣蛋塔的店
...我原本要說:就不配叫做麵包店,想一想這樣太嚴重了
就要叫做:沒有蛋塔的無聊麵包店
如果有賣蛋塔就叫做:有賣蛋塔的好棒棒店
就這麼決定了



我最近有點崇拜康納(Conan O'Brien)
他很好笑 風格又很賤
可以那樣暢所欲言真爽
但是我連facebook都不想寫了
喔,今年的目標:少用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