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怎樣的對象? 嘔吐的對象嗎? 問題不清楚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女朋友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我在不同時間地點情勢會因為不同的歌感動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口袋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神經病 這什麼爛問題

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所有的缺點

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信仰

問Q:哪部作品是從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作品? 漫畫還是電影還是美術還是戲劇啊? 搞什麼這個問卷的問題中文很沒有深度 大部分喜歡的漫畫都還是很喜歡吧

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這我倒真的沒想過 那大概都沒什麼意義吧

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我一點兒也想不起來

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男生 而且要帥又有錢(這兩樣現在都沒有)

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數位像機

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還好

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小學的頗小,我去買過小玩具結果一出來就因為跟同學拉扯而壞掉了
  國中的合作社中午人很多 我都會買一瓶牛奶 然後偷兩個熱狗麵包
  高中的合作社大多了 不過我仍然不常去
  大學的合作社?

問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A:上個寒假是吧? 過的很快...

問Q: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A: 有很多計畫

問Q:想去的國家?
A:美國

問Q:你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一

問Q:如果有一天,妳最在乎的人離開了,你會怎樣?
A: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妳

問: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A:這只是身為有問必答王份內的工作

問Q:為什麼相愛很簡單,相處卻很難?
A:相愛有時候也不簡單啊~ 我覺得啊 相愛是一種感覺問題 而相處 就是現實問題了 感覺(想像)和現實總是會有些差距 變的要理性面對

Q:對搞曖昧有何看法?
A:我不想回答楊丞琳的歌詞 那是老梗 不過搞曖昧啊 那就是讓人受盡委屈囉~~
  如果是自己跟喜歡的人處於曖昧的情勢 那會有些憂鬱 因為不知道接下來如何進展
  如果是別人跟自己搞曖昧 那就看對象是誰 如果還不錯的朋友 那感覺有點開心 如果是不喜歡的對象 那可能會產生反感的

問Q:要你選擇”愛你的人”或”你愛的人”你會選?
A:我愛的人

問Q:自認自己夠專情嗎?最久可以喜歡一個人多久?
A:夠吧 曾經兩年 而這個紀錄快破了

問Q:在愛情當中,最不可原諒的事‥ 會是什麼?
A:不知道啦 背叛?

問Q:現在 最想跟誰 說些什麼 !?
A:這是趁亂告白嗎? 那來吧 (以下消音)

問Q:如果男/女朋友跟妳要第一次,會說什麼?   會給嗎?
A:不會有人要男的吧? 給不給看情況

Q:如果對方為你做什麼你會很感動?
A:我不知道 沒被深刻的感動過

Q:如果愛重來,妳會選擇回頭或是放手(當好朋友)?
A:你的意思是 上一次戀愛? 這個嘛...如果說白一點就是 已知道最後的結局 還會選擇戀愛嗎? ...以現在的情勢來看好像不要開始比較好 可是 當下誰知道呢 這個問題要看時間點 如果是回到當時 還是會選擇戀愛 如果是現在重新跟同一個對象 那就不會了 人總是要走向前的

Q:現在肚子餓不餓?
A:不餓

Q:最想做什麼瘋狂的事情?
A:沒有這項計畫

Q:最近都在聽誰的歌?
A:看誰最近出新專輯

Q:最近..有幸福的感覺嗎?
A:很渺小的 很微小的 硬要說的話...

Q:最近有交到新的好朋友嗎?
A:沒

Q:無聊得時候都在做啥?
A:找事作

Q:愛是什麼...?!
A:這有太多種說法 我現在沒有心情寫萬言書 改天再講

0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
讓自己變強

0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那是什麼?
   
0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出題人:栗子】
我朋友 戀愛第一天上三壘 然後結束
   
0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學它們的語言

0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禱告

0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綠】
如果還是處男的話 當然就是破處男

0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都是我自己跑去回答的

0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禱告

0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看情況和對哪種事情

10‧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出題人:雪影】
盯著她 或偷摸她頭髮

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
   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囉唆 就是你守護的人現在願意跟你在一起你會爽嗎 這麼簡單的問題搞那麼複雜幹麻 當然爽啊

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拯救世界

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宗教信仰

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什麼東西 笑屁啊
 
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不懂

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出題人:YOYO】
涉及個人隱私 不予回答

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你們這些文章都不寫完整 要給個情勢嘛

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分手之後還要同班 沒有啦 其實也沒什麼

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大便大不出來<--還好我從來沒有過

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
   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夢想哪有不辛苦的 一分耕耘才會有一分收穫啊 能夠在逆境中成長 才值得我欣賞

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 【出題人:sunflowers】
白痴 我不需要知道

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出題人:創】
如果是暗戀 我就會偷偷笑 如果已經在一起 我就會大笑

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要好聽
 
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我想感謝我的父母和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沒得獎也可以這樣感謝)

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回到每個過去把我自己扁一頓 然後把未來的我找來 告訴我現在我的問題所在 並且教我新的東西

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普普啦 過的去就好 喜歡戲劇 但是人際相處不好 希望班上不要再瞎下去 我自己也是

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飛行

30‧最喜歡自己的哪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我喜歡自己的喜歡 No.1!(四大天王的歌)

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看有多少錢

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銳角 你是問數學對吧? 三角函數嘛 "口散"

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不會

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七龍珠和灌籃高手

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沒外拍過 應該就是暗暗的 有微弱燈的感覺

36‧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
   跟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
   ﹝而且是用很爛很爛的藉口﹞,不過你們現在卻在交往的人,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還是繼續和對方交往?【出題者:小沐 北B】
又來個囉唆的傢伙 而且有邏輯上的問題 我不喜歡他 他要怎麼拋棄我 我不喜歡他的話他要去喜歡上別人是他家的事啊 喔 你的意思是 我原本喜歡他 結果他拋棄我 所以我現在不喜歡他 但是我們現在在交往 也就是 他喜歡上別人之後大概是沒成功才回來跟我在一起 但是如果我不喜歡他就不會跟他在一起啦 你到底懂不懂啊 還是你這個人不管喜不喜歡都可能跟別人在一起? 所以就變成要選擇喜歡還是選擇責任? 請你先把你的腦袋弄清楚一點再問我問題...= =

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你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先看他有沒有認出我來

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作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看他是無心還是有意的 看我的忍受程度

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
   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在這種情況下 我會殺光 為了活下去 

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不好 毫無內容 請你去檢查一下自己是否有腦漿

41‧你有發自內心討厭過一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可能短暫的時間有 我很容易忘記仇恨的

42‧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出題者:Whitethyme】
只要有心 都可以

43‧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出題者:和風仙子】
心裡

44‧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出題者:小風】
一點道理也沒有的理由

45‧覺得自己以前嗆人嗆的最高明的一句話?【出題者:朱朱】
不記得

46‧如果我說這題的答案只有"會",你會同意嗎?【出題者:瘋狂萬能CHERRY!】
同意的話這題的題目讓我出? 那我問你 你問這種問題會不會覺得自己很沒腦?

47‧你現在想睡覺嗎?【出題者:超愛鯨隊a小芯】
有一點

==========================
==========================
《補》‧你第幾次收到這玩意兒?
   如果大於1請說出你的題目從第幾題開始不同?【出題者:ㄚ吉】
每一題都不同啊 如果每一題都一樣我答個屁啊
==========================
==========================
4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哪個時候?【出題人:Pegz】
人哪 還是要放眼未來 不要老想過去

49‧你想飛上天嗎?【出題人:努力砍樹的吳剛】
想 但看是哪種方式

50‧告白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出題人:大淫】
如果你有問到別人回答你的 請告訴我 我很需要

51‧你想當哪個偉人的心腹?【出題人:DIN】
麥可喬丹?

52‧你現在最想知道的八卦是什麼?【出題人:方方】
我對八卦 風水那些沒興趣 我對龜派氣功比較有興趣

53‧你用哪隻手指挖鼻孔?【出題人:Mr.謝】
食指

54‧你大便完用幾張衛生紙擦屁股?【出題人:蘇很騷】
看量

55‧愛情與麵包請擇一【出題人:Kenny】
可以設定彼此不衝突嗎

56‧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出題人:Jovy】
去引起他的注意 就這麼簡單
 
57‧要不要吃我的腳皮?【出題人:小板】
沒腦漿的智障盡會問一些無聊的問題 去吃屎吧

58‧去合作社到底要喝什麼飲料?【出題人:歐爺】
先看有多少錢 再看有賣什麼

59‧酷吧?【出題人:廢貓】
什麼東西酷不酷? 你跟問題40,46,57的出題人一樣沒有腦漿嗎?

60‧當第一題說他愛第二題,第二題說他愛第三題,
   第三題說他愛第四題,第四題說他愛第五題,
   第五題說他愛第六題,第六題說他愛第七題,
   那為什麼第七題會說他愛第二十一題【出題人:殘落】
你去看醫生好不好 順便把40,46,57,59出題人一起帶去 腦殘遊記...

61‧你有沒有蟯蟲?【出題人:智障】
之前的檢查沒有 現在 應該也沒有

62‧你現在正暗戀一個人,但你卻不是他喜歡的類型,你會怎麼辦?【出題人:Tina】
想辦法變成他喜歡的類型 或想辦法讓她喜歡我這類型 不然就放棄囉

63‧喜歡對方,但怕表白後被拒絕後當不成朋友,該怎麼辦?【出題人:Roger宇】
沒有把幸福當作賭注奮力一搏的勇氣 怎會輕易看到愛情的模樣? 衝衝衝

64‧有什麼特質﹝請描述具體﹞的人值得珍惜?【出題人:破比】
好的特質...(要具體?)...無法確切回答 因為可能因人而異 可能那個"具體"包含範圍太大

65‧講一句最喜歡的名言錦句吧!【出題人:傻鳥】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九把刀>

66‧過去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讓你感動?【出題人:不是方方是媛媛】
印象中沒有 就算有也被我忘記 因為不夠感動才會忘記 所以沒有

67‧有沒有跟人告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出題人:趴趴】
有 好幾次 只成功一次吧

68‧被人追過幾次?答應了幾次?帥哥美女比例是多少?【出題人:Wee】
大約...保守估計是五到六次 答應了0次 美女比例是...你看我不答應也知道是怎樣了嘛

69‧請說出你聽過最爛的告白方式【出題人:韓寶寶】
我也沒聽過什麼 無法比較

70‧初吻發生在幾歲?【出題人:小曼 加倍加 BABY】
20

71‧對永遠的看法?【出題人:霹靂蟹仔】
看事情

72‧對腳踏兩條船的看法?【出題人:Wendy】
劈腿 那就是筋很軟囉

73‧跳過...。下一題!【出題人:哈比】
喔 好

74‧遇到賤人你會怎樣?【出題人:小幹】
不要影響到我就好

75‧遇到分手卻沒品的男人會怎樣?【出題人:柔小妞】
反正不是我碰到

76‧想忘記一個人卻忘不掉該怎麼辦?【出題人:朱怡怡】
去更新復原系統 (下載更新方法不明)

77‧喜歡籃球嗎?【出題人:妃妃】
我很喜歡(扶著對方肩膀說)

78‧如果可以給你一面空白的牆,你會怎麼裝飾它?【出題人:Chriztin】
畫圖 塗鴉

79‧為什麼想要的總是得不到,不想要的卻一直來?【出題人:晨晨】
這就是人生

80‧現在幾點?【出題人:喵喵】
剛好早上四點

81‧我可以不要出題目ㄇ?【出題人:流星】
可以

82‧如果你以後的小孩是大雄跟蠟筆小新,你會一出生就掐死他嗎?【出題人:大頭】
第一點 我不生孩子 第二點 虎父無犬子 蠟筆小新很色可能是遺傳我 至於大雄那種廢才...一定不是我的孩子!老婆你老實說你....= =

83‧你喜歡咖哩味大便還是大便味咖哩?【出題人:狒狒】
我喜歡文大外面呂媽媽賣的海鮮飯

84‧有天你中了一百萬,可不可以分我一半?【出題人:竹竹ㄦ】
不可以

85‧黃綠紅…你要哪一種XDD?!【出題人:Waiting…薇~】
看什麼東西

86‧看三小啦?【出題人:乃頭的母親】
文化北藝台大台藝四校戲劇系聯演 文大戲劇推出 <看.什麼.看> 俗稱看三小 歡迎來看戲

87‧〝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你覺得是什麼?【出題人:shin】
我覺得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是從別地方

88‧愛校服務八小時和公共服務八小時你要選哪一個?【出題人:Rey】
內容是一樣的吧

89‧有沒有對某件事特別堅持?【出題人:FeAm】
NIKE

90‧即時通或者MSN最常用的狀態是?【出題者:CCK】
線上

91‧情人節跟228紀念日哪個比較有意義?原因?【出題者:拉ㄎ】
都沒有意義 意義是由人來的

92.轉到一個電視頻道~什麼頻道?現在播放的節目是?對於裡面任一角色的看法?【出題者:屁屁】
我家只有三台

93.你喜歡吃哪種水果?【出題者:圓滾滾柚子】
都喜歡

94‧對於台灣政府有何看法?請以一句話回答。【出題者:Cappuccino Takahashi】
腐敗失敗爛遜骯髒無腦黑暗

95.有沒有想過為啥要打這篇網誌啊??不覺得很白吃嗎??  【出題者:烏鴉~】
我只是在回答問題 不會很白吃 會問白吃問題給人家回答的比較白吃

96.你愛我嗎?  【出題者:Ting】
你哪位啊?

97‧家人都出去了,只剩你一個人。當他們出去關上門的一瞬間,你想到的是什麼? 【出題者:蘋果】
繼續做我要作的事情

98‧最喜歡的一首歌是什麼?為什麼喜歡這首歌?有哪一句最讓你有感觸? 【出題者:妞妞】
我不只喜歡一首歌..

99‧什麼曾是你生命中特別的轉折? [出題者:鈞仔]
出國當交換學生吧

100‧對你而言,讓你努力的動力是什麼?【出題者:燙青菜】
想要變更好

101.當你累的時候,妳會做啥?【出題著:阿暴】
睡覺啊

102.看到可愛的蘿莉正太們的第一個反應?【出題著:謎樣。紫】
我不喜歡小孩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面對喜歡的人就會

2.初戀的滋味:
就像浮雲一般(遠目)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地點不說 感覺 爽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國中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沒有 如果那位"異性"是舉重選手的身材那很恐怖耶

6.喜歡的接吻方式:
亂親一通?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可遇 不可求啊 (茶)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哪樣算親密 擁抱算嗎 如果是跟喜歡的人 那就是爽啦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真是個烈火漢子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男生的跟我的好像有點不一樣 至於女生的 還真看不懂呢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我要知道點點點是什麼 請解碼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啊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很酷ㄋㄟ~~ 如果有像機就照相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17

15.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
安靜的離開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並不會想使用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啊?...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對方不要懷孕? 希望有美好的回憶? 別鬧了好不好..= =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啊啊啊啊好難選 立...立花里子???? 不不 我再想想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並 沒 有 = ____ =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少騙人了 我還是處男

21.曾經的性幻想對象:
我幹麻跟你講啊 講出來多糗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並不想嘗試耶 直接正常的作愛不行嗎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不要像假奶

24.對口交的看法: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對方硬要 我就將就點囉..= =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
無法回答有沒有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男生吧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舒服耶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請給我一個舒服的房間和大床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
這個問題是問女生吧? 男生會有女生那邊過小的問題嗎?連嬰兒都生的出來了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那我還真的會傻眼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用怪異的眼神看他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可能會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都可以 爽就好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再見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再見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
照下來 沒有啦~~~ 我才不想看那地方 不小心看到就不會繼續看下去

38.渴望做愛嗎:
不會 這 可遇不可求啊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
我會問他感想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 你會做什麼?
這題上面好像有了...我會盯著他看 發呆 或是偷摸她頭髮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沒有最最愛的 抱歉

●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先選鞋子 鞋子依去的場合 功能 天氣 決定 然後衣服去配鞋子

●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那可多了 難比較哪個最後悔啊

●如果有一天 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 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我...應該可以自己選擇超人服吧...我醜就把臉遮起來啊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沒有印象可見不夠感動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為什麼?
這很難回答 這很像是在問小孩子的問題

●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
1.小叮噹(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2.智慧 3.時間 4.錢 5.變成超級賽亞人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美國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等我追到你就知道了 如果追不到 那也甭提了

●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能回到哪一天?
也許 上小學 也許 上國中吧

●相信TRUE LOVE(真實的愛)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相信

●抱抱的時候 身體的反應會是什麼?異性的喔
看抱誰啊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還在搜尋
缺點:全身上下裡裡外外都是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完全無法想像

●覺得本人做人怎樣?(傳給你的人)
O..OOO.OK啦!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如果他們沒有要殺我 那我就孤獨的活下去 只是 寂寞了點罷了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東東?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回家

●在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我的上帝

●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啦)
玩具店 運動用品店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先破處男 然後去跟所有我喜歡過的女生告白

●最近敗家 敗到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鞋子好幾雙

●初吻對象 年紀 地點?
前女友 20歲 地點就別問了吧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很瘦 很瘦 是有殺氣的冷艷美

●如果能化身卡通人物 你最想化身誰?
七龍珠的悟空 灌高的櫻木 閃電霹靂車的風見隼人(可以跟明日香在一起) 希洛唯,迪歐或煌大和(可以開鋼彈) 索隆?

●滿分十分 給自己打幾分?


●你覺得騙人很好嗎?
對我而言 通常騙人是跟對方開玩笑 在對方上當的那一刻我就會拆穿(不然以後人家都會不知道我講真話假話) 有時候騙人則是為了某種情勢 沒什麼很好不好的

●最近過的幸福 快樂嗎?
勉強

●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多的勒

●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自己

●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一個女朋友

●男人.女人誰比較犯賤?
看人 男女生群都有賤貨存在

●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幸福是架構在付出愛並且得到對方的回應(紅磨坊)

●害怕一個人嗎?
不會 本人超孤僻

●在意一個人你如何表達?
喜歡的人會吞吞吐吐 害羞 在意的是好朋友 就會很直的表達

●從前從前有一位心地善良的漂亮公主.公主他說想要跟送他藍玫瑰的人結婚.如果是妳.你還會繼續送玫瑰花給公主直到她嫁給你嗎?
送啊 除非藍玫瑰貴的要死 不然這樣就得到一位心地善良的漂亮公主 投資報酬率似乎不錯

●如果你最愛的他(她)跟你的知心好友相處的非常不愉快.且非常的厭惡對方.而卻在同時間要求你離開對方否則離你而去.請問這時的你將會如何做選擇?為什麼?
告訴他們不要這麼幼稚 還離開對方否則離去勒 會在中間作一些溝通啦

●你覺得異性與你相處真的只有單純的友誼嗎?
男生和女生之間絕對有純友情 男生和正妹之間絕對沒有純友情

●如果家人跟愛人選一個勒...純粹家人看不順眼自己的另一伴!!!沒理由的.
溝通溝通 研究研究

●如果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你的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等)但對方居然忘ㄌ這個重要的節日了.你會怎樣??還是妳是前就會先提醒他呢?
哈哈哈 我不會碰到這個問題 因為我根本不看重節日

●你跟你的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女(男).而你的好友最近跟"他"熱絡中.可是他是喜歡你的.你該怎麼辦?
尊重他的個人意志吧 他喜歡我是他的選擇 至於跟那個朋友 尷尬會被時間沖淡的我想...

●如果你剛好跟你這輩子最討厭的傢伙坐上絕命終結站的雲霄飛車.你預見了失事的畫面.你會救他叫他趕快下車嗎?
有時候討厭 並不一定要對方死 如果是希望他死的話 我就不會救他

●這輩子最討厭的人叫什麼名字?
沒有最討厭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收到舊情人的喜帖.你會去參加他的婚禮嗎?
看跟他分手之後的交情是怎樣

●最糗ㄉ事是?
忘了

●發現另一半偷吃時.你會怎樣?
偷吃我的食物? 哎呀 跟我講就好了嘛 給你吃一點 OK啦~

●如果你很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你會等待對方嗎?
我喜歡的女生有女朋友 那我還有什麼好說的...orz 喜歡的人有男朋友的話 一段時間以內我都還會等

●如果有人一直跟你搞曖昧,你要怎麼處理?
看是誰 看我對他的感覺如何

●如果有一天發現原來你的女(男)不是真正喜歡你和你在一起的話,你會怎麼樣?
那我想知道他是看上我哪裡 然後 轉身離開 溫柔說不出來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當你遇上有理講不清無耐的事怎麼辦?
...轉身離開 溫柔說不出來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如果你最愛的人叫你給他時間讓他忘記過去,你會等待嗎?
會 或者 要求直接在一起 他慢慢忘沒關係

●如果你喜歡的人是你的朋友,你會跟他告白嗎?
看對方的態度 評估自己的成功機率

● 如果你的前男(女)要求複合~~你會答應ㄇ?
不會

●在結束一個旅程之前~最想完成啥?
不可能的任務(四)

●昨天幾點睡? (新問題)
好像是四點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