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光特效十足
卻令我看的滿臉問號
總覺得很多設定以及故事轉折沒有說明清楚
難道說一定要是原本的漫畫迷才會懂?
電影不能這樣吧...

主角很正 是演聖女貞德還有第五元素那個吧?
這部電影裡面她真的很正
而且強的不像話 實為誇張

動作畫面很酷
不過修到一個根本就是真人動畫的地步
讓人不知道是看動畫還是看人
另外從駭客任務以來廣為使用的慢動作鏡頭也在片中廣為使用
有時候會讓我覺得拖慢戰鬥節奏
而快的地方又有的令人看不清楚 還是應該要回去跟駭客任務學一下

看到這部電腦特效極多的電影
讓我想到有一部動畫 叫做晴空戰士吧好像
是日本和韓國合作的動畫 2D人物3D背景
畫面還有一切效果都很棒 但是故事不怎樣

這部電影也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我不懂他們變種就是變成吸血鬼還是怎樣
啊吸血鬼又不怕光 然後主角只是因為曾經要當母親所以才救孩子?
來來回回的戰鬥我不懂雙方究竟是要訴求什麼
以及女主角和孩子都會復活 沒有人告訴我原因


難怪那時候這麼快就下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