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標準帥哥美女牌的愛情電影
實在是非常的情人節應景娛樂片
豪不顧慮對於單身的我的刺激
尤其是到了電影院幾乎都是一對一對的畫面


很多電影都會製造一個前提
也就是本片的 透過這個信箱可以傳遞兩年的時光 這個設定
而他非常任性的完全不解釋為什麼會這樣
就只是一味的演下去

基本上浪漫衝擊波還好
如果把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感動到想哭的衝動納入評分
那這部電影根本沒什麼浪漫衝擊波
比起 現在,很想見你 差多了簡直
或者說白一點 我覺得連 向左走向右走 的男女主角都比這片的還想見對方

另一點失敗的地方 就是讓我猜到接下來的發展
我在看到基諾李維放他在海餐廳的鴿子就猜到他是那個車禍死的
從此失去所有懸疑感 只是在證實我的猜測
直到我就知道了 然後 看他到底有沒有來的急收到信

其實要不是我猜到了 導演的手法說真的也還不錯
對於兩個時空不斷交叉還有巧妙的事件連結
完全不考慮中間是否有意外發生的可能 例如他種樹結果工人在房子完成時砍了或什麼
都把時間的延續性直接很順利的發生

中間我一度以為會是悲劇 因為到最後她就是要發現他已經死了
結果故意給我轉個彎 製造時空奇蹟
比穿越時空愛上你還要亂來
那一片亂來在於 從此所有的家族親人表都會改寫
經典的電影 回到未來 三部曲一再強調時空延續的嚴重性
然後這兩部電影都不管 男女主角要怎樣就怎樣 爽就好 真是豪不負責任...

然後就會被我抓到把柄
既然他沒有被撞死 那麼他就可以去赴約 赴海餐廳的約
然後從此在一起 何必要等兩年?
這之中的時空延續就很難說了 因為實在太亂來


還是送給情人節的情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