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下面幾件事情
1.文大戲劇畢業公演--偷窺 包含前幾天的THE HOUSE已經雙雙落幕
2.湖人在季後賽第一輪第七戰慘敗太陽 KOBE整季狂拼還是得到這樣的結果
3.在下第N次一個人去看電影 而且我想不是最後一次


從高中開始 阿湯哥就是我最愛的男影星之一
因為 他實在 太‧帥‧了

目前在我腦袋裡面就有

香草天空 關鍵報告 不可能的任務一二三 末代武士 雨人 大開眼界 捍衛戰士 世界大戰


關於不可能的任務....

一算是最經典的

二完全是耍帥主義

三的話 則是在中間打轉


我不否認這部電影"好看"
但是若要我客觀的說呢 他的模式太容易被猜到了
也就是俗稱的老梗

當然計畫和任務的過程非常精采
但各個機關未免太過容易侵入 就算他是史上最強情報員
也讓人覺得那些所謂戒備森嚴都是玩笑話
所謂的隱形人要找到也相當容易 而且一下子就抓到了
要不是有警探跟他串通 他早掛了吧

另一點就是 他根本就是X戰警吧
不管多大的傷都可以繼續戰鬥
爆炸衝擊撞上汽車<--脊椎不會受傷
掉落屋頂直接衝擊欄杆<--肩膀不會脫臼
可說是九把刀小說裡的不倒人
足以實現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此理想

另外 好萊烏電影一貫的闡揚愛的力量
已經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
讓我想起史密斯任務 娛樂性高 但情節合理性不足
那部電影雙方都是頂級的情報員竟然無法在生活中發現對方的蛛絲馬跡
另外大亂鬥時子彈無數之外也永不受傷
永不受傷這點 在不可能的任務也一樣


第一集一開始就死了很多同伴<--寫實

第二集中間還因為要把妹差點死掉<--不是耍帥的話根本就是無聊

第三集帥哥美女終成眷屬<--接著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第四集...如果有的話 請把方向定好 然後將之推向另一個極致 謝謝


不管怎樣 阿湯哥的海報終究是貼在我房間的牆上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