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


前幾天晚上大表哥打給我


"喂?"

"慕天喔..我要走了"

"走?"

"去日本"

"喔喔..那...你那些東西都辦好了?...我的意思是...住的地方還有...住學校嗎?"

"對,學校宿舍"

"嗯...啊,那以後可以請你幫我買東西嗎?"

"喔!這絕對沒有問題的啊,我到那邊會盡快找到各種管道,要買東西沒有問題"

"呵呵...因為你知道...你表弟我是個宅男..."

"對,我知道..我那天看到你房間嚇一跳"

"我房間? 你什麼時候看到我房間?"

"就上次去接阿罵那次"

"喔喔..."(不好意思)

"我就看到...哇靠...怎麼可以這麼宅"

"沒辦法,你表弟就是這麼宅"(坦然承認)

"好,沒有問題"

"其實我知道模型在台灣買比較便宜,但是你知道我也買很多鞋子,有些鞋子日本有限定配色所以...可能要先知道哪裡有賣鞋的管道"

"好!"

"那個...祝你被抓去拍A片,可以免費來一砲好像不錯..噗哈哈哈哈"(我很低級)

"..."



大表哥要去日本了

我上次寫的那篇距離現在又是一段距離

表哥的體重上升也是一段距離

再這中間我仍然常常問他一些事情的意見

他也總是給我很有用的建議和分析

感激 感激


對於被他知道我是宅男這件事情感到相當開懷(不知道為什麼)

上次小表哥幫我買模型然後來台北的時候說 他走路拿著好像自己是小孩子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啊 你表弟我就是小孩子= =

不過 關於宅男嘛 我大表哥似乎也很宅啊

總覺得他整個人以秋葉原當背景就很搭

只是沒有在玩模型而在玩網路遊戲嘛


總之 人生的道路 大家都要勇敢的跨出一步

祝你被抓去拍A...不是啦

祝你真正學到和得到自己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