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哈林首簽會
看到好久不見的哈林哥

簽名的時候他說:"你真是小孩轉大人啊!"

是啊...想當年出<只有為你>的時候我才國中
我現在都要大三了...
的確也是要長大一下

高中第一次去簽唱會是哈林海嘯
意外的上台唱歌(情非得已)得到一雙他代言的鞋子
之後常常去看超級星期天錄影等等
直到現在

昨天又被歌友會的朋友拱上台
叫我去給哈林畫煙薰妝
畫就畫...

剛才去買報紙
幾乎很多都引了我說的話啊哈哈哈哈
不過似乎都被寫的有點怪怪的方向去了
而且照片也有點給他奇怪
算了算了

我從國中開始喜歡他到現在
"佔據我的青春" 這句話很中肯啊
幹麻搞的好像很有爆點一樣
噗~~~媒體就是這樣吧..= =
還不感謝我 給你們製造話題 哼哼哼哼

雖然老說我已經過了追星的年紀
但是還是去參加的活動(而且還不小心第一個到)
看到一些許久未見的歌友會朋友
他們大多都年紀比我還要大不少 例如那位延畢的學長...
也有很多人已經結婚了
比起他們 我也還算有點年輕吧:p

怎麼說呢
也不是說什麼崇拜什麼
哈林老實說也不是頂帥 現在人氣也普通
大家都知道其實已經算是過氣了
但是我覺得算是影響我有某種程度上的份量
尤其是在青澀的年代
會滲入很多回憶的味道
那種感覺就會跟只是喜歡個帥哥美女的偶像不同

隔了三年推出的專輯
有些歌聽起來都像老歌 也許是歌聲再熟悉不過了
哈林對我來說 似乎不是個偶像了
就像個大哥一樣 雖然不會聊天 平常也沒有聯絡
只是就從以前聽他的歌到現在
他也從那時候看我出現在活動到現在
應該算是共同走過的一些年代吧

對於那些更老的歌迷我就不知道了
那才叫做資歷深厚吧
都在工作了 結婚了 還跑活動
又是怎樣的心情啊?
不過有位已婚大姐還給我喜歡183club
真的很匪夷所思啊

總之 就是這樣
如果說我是看麥可喬丹開始打籃球
那麼我就是聽哈林的歌開始玩音樂


庾澄慶 戒不掉

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