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是電影周
這個禮拜是模型周

從星期一到星期四 我開啟了延綿不決的模型戰鬥
把我接近一年以來累積的五盒模型全部做完
是 塗裝完成

分別有
1/60 PG版 空中霸者(照片上傳wmsky3相簿)
1/144 HG版 曉鋼彈 大鷲型
1/144 HG版 Z鋼彈 劇場公開紀念版(電鍍)
BB戰士 頑馱無大將軍 頑馱無異步流武版
BB戰士 命運鋼彈



空中霸者超帥
而且PG版做的很棒 分色和結構都沒有話說
讓我做的很過癮

曉鋼彈
因為今色電鍍材質 上色有點麻煩
還有拆零件也是多一項步驟
不過金光閃閃是不錯帥

Z鋼是我覺得最適合抬頭挺胸的鋼彈
這個銀色電鍍版很有直感 雖然會有接頭印子
而且變形飛機的造型和人型可動度都做的很不錯
實在是優良設計

頑馱無大將軍
又是金光閃閃 而且我覺得這是少數
模型比封面好看的BB戰士
只是 刀被我塗色之後 竟然沒辦法放進拳頭裡...

命運鋼彈
比例做的不錯 只是刀沒有分色有點可惜
我懶的塗就讓他維持藍色了..


從我開始玩模型到現在
鋼彈真是越做越好 日本人腦袋真不是蓋的
BB戰士的腿也越來越長
並且可以用很簡單的零件做出相當大的可動度
例如命運鋼彈的手 加上手掌可以做出一大堆KUSO的動作
娛樂性高

頑馱無大將軍的肩膀機制華麗
但是不夠穩固 容易掉
另外腳的裝備 如果可以改成開閉式就更好了



玩模型真的很宅我承認
但是又有誰能懂 當自己專注的幫它塗上一點一點的顏色
直到整個做完 或是 自己加上的分色 造型
就像在欣賞一個自己的藝術作品一樣
這是需要細心和耐心的一件事情
也是我在暑期計畫中的事項(畢竟都累積到五盒了)
集中火力做完了 很累又很爽快

一點一點完成暑期計畫
就跟一點一點完成模型的快感一樣

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