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手來寫一下最近的生活
也就是寒假的尾聲 新學期的到來
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寒冷的天氣 但寒冷卻跟台北臭氣相投 老黏在一起
前幾個禮拜在高雄吸收的陽光和溫暖都用光了 現在手腳冰冷
最近除了每天晚上的排戲 白天也忙碌著
忙碌著作著很多事情 讓我覺得生活很充實
而且自己可以辦好事情的感覺就像自己真的有變成熟一點 可以處理事情
我期盼自己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看著剛回台北寫的一張待辦事項 昨天已經全部完成
真的很有成就感 不管是自己想做的 或是 該做的

今天我又去買了cd 和模型
那家模型店正在看小丸子 讓我笑好久
今天又看到一支新的模型 好帥
全身是金色的 卻要580 又是因為電鍍的屁理由在貴

說到模型 嚴格說起來不過是玩具
我爸從好幾年前就開始禁止我買玩具
他老是說 你已經幾歲了 還在玩玩具 沒地方放
我總是用模型兩個字努力的辯解著

好吧 我承認我還是喜歡看卡通 漫畫那些
我就是覺得鋼彈很帥啊 把好幾片塑膠片
經過組合 上色 到完成它 是一種成就感的過程
看著自己精心製作的"作品" 就是我一直還對模型留戀的原因
而不是只當成玩具在手上把玩而已

從國中到現在
我的開銷項目一直在變
國中我平均一個禮拜買一張CD以上
一個月買一到兩本漫畫 一兩個月就會買模型
到高中 CD還是有買 漫畫變少了點專注在幾套
模型慢慢的只買MG版 開始存錢買鞋子<--而且很趕花
到現在 漫畫已經不太買了 模型也是只買幾支
CD也比較會挑著買 另外卻開始買衣服 書籍等物品
我還是有在改變吧

話題講回模型
最近偏愛1/144的小比例製作(HG)
雖然小 但因為現在的模型技術精進
已經可以做的很精緻
1/100的MG雖然作的很棒 可是好花時間喔
話雖如此 我卻還是買了1/60 PG的空中霸者
我大概會拖到暑假才裝它吧 讓你久等了...

總之
我還是很喜歡作模型
理由就跟我喜歡創作一樣 我寫小說 我畫圖 我做音樂 我做戲等等
有我的心思在其中 算我的心血

其實不過就是玩具的一種 但是 它是模型 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