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又要怎麼說呢
你要如何說明心境
那樣磞發的熱情
那樣濃厚的快樂
怎麼可能是假的
怎麼可能否定呢
真真切切的存在著
對於那時候的一切不帶任何的怨懟
那是我最夢幻的時光吧
就像夢
夢一場不好嗎?不值嗎?
怎麼會
有時候你就是無法在現實中得到想要的一切不是嗎
有時候就算是無法得到也能夠站在某個地方欣賞不是嗎
你總會在某個時候很天真
而看不到能否擁有的是什麼
現在我也許會想
擁有你的快樂不一定是擁有你
就像在很多話題時
你知道對方聆聽的專注度舉世無雙
然後我發現我竟然不刻意的說那些雙關語冷笑話時
竟是種滿足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