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易怒和會常常因為生活中瑣事而牽動激起情緒的人
大部分應該生活都過的不錯
也許不到不錯 或是他們本人不覺得不錯
但是其實是不差的
不正是因為沒有更大的煩惱
所以才有精神在那邊對每件雞毛蒜皮的事情做出反應嗎


我用生命去憎恨一個人
只要一想到就會整個胸口充滿負面的情緒
憤怒/厭惡/想逃避/煩躁...像是一坨毫無營養的廢料
我每每試著不去想
跳開那個箱子
轉移注意力 思考別的事情
日復一日

我哪有精神去為了
天氣/行程/別人隨口說的話/別人的意見/玩笑/社會時事/3c產品故障/計畫生變..
這些甚至更小的瑣事去花力氣生氣
或是激動的反應

我不求名不求利
我只求心靈平靜

有時候別人心裡的折磨煎熬
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特別是一個常常笑鬧的人


因此淡定的背後
看起來像是看開的背後
是不是都埋藏過哀傷
是不是都有一些更深的 不會跟別人說的事



當某人可以膚淺的為了每件生活的感受而四處不滿

原來從這個角度來看她也是幸福的

因為她不會/沒有/不需要去承受更大的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