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柏格之戀

故事發生在瘋人院
導演設計的讓一切都比較離奇可笑
關於每個病人的狀態
不是令人不舒服的
而是引人發笑的
在那中間 悄悄的把浪漫安置進去
男主角從喜歡她
支持她不吃飯的舉動
到騙她有把飯轉成電能的機器要幫她安裝
是浪漫的
而呈現了女孩自己幻想自己的機器人身體
這是有趣的
但是整體而言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片



一首PUNK歌救地球

我超愛這種日系的片子啊!
只要劇情還算好看,他怎麼亂來我好像都可以買單
片子一開始就用上了世界末日老梗
然後在對話中惡搞了自己的哥基拉,五人戰隊,鋼彈

在世界末日之前
還在聽歌的人
抱持了什麼希望?

比蝴蝶效應還要屌的蝴蝶效應
陰錯陽差地翻譯錯誤
創造了好幾個英雄
正義的使者
延續了毫無道理的信念
最後 如預言一般 的 五人小組 拯救了地球
太棒啦!!!!!
太熱血啦~~~



人間失格

看漫畫的時候頗有感觸
但是電影...
........真是有點...
...............很難專心看完= =
我原本還以為會有驚悚或是衝擊的感覺
結果一直是個篇憂鬱和要死不活的樣子
當然主角的確是那個死樣子沒錯 原作裡
但是電影也處理成那樣
就要細細體會了......
我看到睡著



芭蕾少女

這幾年跳舞電影不少
連中國都拍了精舞門(陳小春)
我本來看預告片
以為會有種歐洲電影的感覺
結果仍然是很日本風 而且有點過頭了
小時候主角在病床那邊跳舞很造作
沒學過舞的女孩就可以跳得很有樣子這一點也很奇怪
他想加入芭蕾舞團卻跑去跳街舞那裏也很不合理
還有 街舞是可以現場講幾句話就現學現賣嗎
尬舞那裏相當的不精彩
為什麼隔一個禮拜那老師就無條件讓她加入團隊試舞
世界上這麼多好人喔
劇情設定真的是有點奇怪
小時候在舞廳跳舞 然後長大就跑去跳芭蕾
芭蕾跳得不好還去玩街舞...
有點常識的就知道芭蕾的基本功非常要求吧...
這部電影也沒有任何一位壞人
每個人都很愛女主角都很支持她那樣
這是以她為生的世界啊
女主角長得好看 但是電影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