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我的人生


很多人都會這樣說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做不到
我是這樣認為的

其實我們每一天都在做決定
但是很多人其實是被別人做決定

好 其實我本來寫這篇網誌沒有要探討這個的
那麼就此打住


今天下班的時候我跟店長說
"我..計畫做到這個禮拜"
沒想到他直接回了一個"好"
然後他搭著我的肩
我們走了一段路
他似乎想要說什麼
我也想說些什麼來打破某個尷尬
結果我們什麼都沒說
就那樣被一個長輩搭著肩走了一段路
最後說了再見
那個再見 好像是為離職說的
想必在那個當下我跟他都五味雜陳
他想的或許是我在這裡的三個月日子?
或許是我走了他的店裡嚴重缺人?
我當然不會知道
但是我決定了 做到這個禮拜了



對於某一件事
每次都會有期待
期望卻會帶來失望的噁心循環
真的是循環
儘管我平常老是很跳脫
但總有幾件事會讓我梗在那邊鑽牛角尖
總是像花苞那樣綻開了希望
然後在迅速的凋謝
好難受
如果可以決定不要再那樣就好了
那麼 我就會決定下次就那樣去做
而且我決定不再想了
對 我不想念了
在那一天來臨之前 我的世界裡那一塊直接空在那
我會把注意力放在其他地方which is 我最擅長的


今天晚上不知怎麼喝了啤酒之後
一直浮出[努力愛一個人 和幸福並無關聯]
也有可能是看了臉書上情侶分分合合?




關於決定本來想說的是
我其實不是個喜歡做決定的人
但是一旦我決定的事情我就會去做
我會花很多時間在腦袋裡面一直想一直計畫
然後 決定了 就要去做
做到至少某個程度為止
不管是學某個東西也好
做某件事情或是創作
要做不就是要把他做完嗎?
我不想要半途而廢
逼著你我都得長大的夏天一年一年的過去了
未來卻還有無數場關於人生的戰鬥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不管是關於夢想 還是愛情
這也是我決定的






明日はあなたを燃やす炎に向き合うこゝろが欲しいよ
もしも逢えたときは誇れる様に

私のスーパース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