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碰過一種男生
貼女生貼的很明顯
就是 死要把妹那樣
但是不是花花公子的那種
我覺得玩咖 和 花花公子 他們都算是有一套
可以吸引女生上鉤的方式
但是我說的另外一種
該怎麼形容呢.........

很明顯的 刻意的 接近女生 刻意的要找話題
刻意的想製造接觸的機會

他們也不會像某些宅男   過於避俗  或是太害羞
他們就是很敢問
很敢一直找人家攀談
不是路上搭訕型
是譬如說 系上或是某個朋友圈裡面
然後試圖跟女生製造一些曖昧的感覺

有一類令人討厭的宅男是上述那樣
雖然說宅男 但是其實不算是常關在家裡的那種
而是 他們其實話題並不有趣
跟女生其實聊的並不太來
但是會一直硬聊
如果比較大的朋友聚會
會很刻意的去擠在女生那邊
然後 提到感情會裝可憐
或是裝專情
或是裝自己也有一套 也會玩之類
有某種自怨自艾想搏取同情的樣子
或是講些自己對女生多好之類的事

順代一提通常都有見色忘友的傾向
從男生的角度看來 就好像他想要女朋友想要到連公狗尾巴都不藏一下拼命搖
拼命跟著女生屁股跑那樣
你會看到連一群人吃飯他姿勢都始終面向女生多的那邊
 
再糟糕一點可能會藉機想跟女生有肢體接觸
例如 說我幫妳看手相 這麼爛的招數
他們似乎對於"用這種招摸到女生的手"或"藉由說女生很胖順便摸摸人家的臉手身體"
而沾沾自喜

我覺得這種的
比玩咖或是花心大少看起來還煩
至少玩咖還比較會玩 跟玩咖出去玩是真的有趣

這種男生還有一個特色
會刻意的誇獎女生
或是刻意的想糗女生(貶低或批評)
前者就是想讓女生高興
但是又太刻意
後者或許是想要增加自己的高度吧
刻意的說對方哪邊哪邊不好 然後提出自以為是的建議
或是 好像表示自己標準很高那樣 (你落下女看太多了嗎?)

我是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最近常講的ps男類型
自我感覺良好
說到自我感覺良好
那傢伙啊
一直以來其實打扮都不怎麼樣
但是他好像一直以為自己很有型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

"喂~型男是不會在背包上掛三個火影忍者的吊飾的好嗎"
還掛三個


這種人我似乎認識兩個....
奇怪的是經過很多年他們也都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