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類英雄片+1
沒有超能力的英雄(LIKE蝙蝠俠和鋼鐵人)+1

這片好看是好看
我的疑點是...英雄不能任意取人性命吧
那樣難逃法律的制裁吧
在小女孩第一次出手的時候我這樣想

劇中有提到大老霸和超殺女
因為復仇而展開特訓
但是我蠻想知道大老霸選擇角色形象那麼像蝙蝠俠的原因
...是不是也帶有惡搞DC漫畫的意味?
又或者對一個中年男子來講那是他比較能想到的造型?
我看到蠻多人都希望大老霸是他爸...
WHY!!?? 你們很想接受軍事武器訓練嗎?

說到尼可拉斯凱吉
沒想到可以演出兩個改編的漫畫英雄角色
因為通常演出那種電影之後
那個形象會某程度上跟演員合在一起
包括所有的周邊商品效應
金剛狼-休傑赫曼 蜘蛛人-陶比麥奎爾
會很鮮明的留在觀眾腦中
除了蝙蝠俠和超人很多人都演過之外
有個人可以連演兩個英雄角色
不知該說運氣好還是他很屌


老實說我覺得KISS ASS是個白痴
我一點也不喜歡那傢伙
大概是原作者刻意製造出來的結果
就是不要讓他有英雄該有的武力和能力
就是要讓他是個做白日夢的笨蛋小鬼的感覺
像我就覺得他沒事穿著那身衣服晚上出去走在路上
就是一件很智障的事情
而且故事裡透過網路紅了之後
應該很快就會被找到才對 他竟然還可以繼續穿那身出門
還有一個重點 他實在好像另一部電影-->超低能英雄
這樣大概也可以說明導演選角還不錯

另外他的愛情故事部分很扯
大概是因為這本來就是惡搞漫畫
不是正派英雄漫畫
所以自然劇情也變的亂七八糟起來
誤會他是GAY那方面跟掰掰演劇社一樣
但是之後雙雙發展成戀情就......
太不寫實我不接受!(其實是忌妒)


演超殺女的是克蘿伊摩蕾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之前演過[戀夏500日]
我看好這個小女孩 因為她演技不錯
希望她不會小時了了長大亂七八糟
她長的算是很有特色也跳脫一般所謂的美少女的甜美模樣
老實說我看[戀夏500日]時也不覺得她是可愛的妹妹
(比起我剛出看妙麗就覺得她長大會是美女是優職股)
正因為在這種情況底下 剛好可以充分磨練演技
我看到一個她的訪談

反應很快 談吐成熟 有點不像小女孩BUT...
IT'S OK. GOOD LUCK GIRL!

對了
那種飛行器...
不能飛這麼高這麼遠吧?


來講點嚴肅的議題吧~~
超殺女和大老霸很讓人喜歡對吧
我到目前為止聽到最多支持聲的就是對這兩位
但是他們動用私刑耶
他們因為自己認為的正義所以取別人性命耶
他們私自持有槍枝和強大的火力
這是暴力
我支持正義 但是我不認為正義可以拿來當作殺人的理由
我不是廢除死刑的支持者 我只是認為
把一個人推向死刑 必定需要一個公權力的賦予
經由法律的裁定 決定這個人該不該死
這不能由一個中年男子加一個11歲的女孩來決定
那是一種用暴力作為手段的復仇
(這部分的想法 "有可能"接近九把刀的殺手<月>的理念)

不過單純站在一部電影的角度來講
是部好看的娛樂動作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