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我不常公開的評論時事
免得累積太多的憤怒 說白一點是免得網誌充滿了靠夭
更關鍵的一點是 我根本就是個對政治毫無興趣的人
我總是用置身事外的態度在看待那些事情
用看笑話的心情看政治 嘲弄著
大部分的時事我也是這樣看的
除非是我關心的事件 或是令我感到我的正義開始憤怒了的時候
我才會跟好友提及 然後靠夭一番
真是苦了我的好友們...

任國華說:"你說你染金髮後對人卑躬屈膝我快笑死了"
我說:"對啊,我之前真的對路人超有禮貌的"
他說:"...其實你從大二大三開始就變的很有禮貌了"
我由衷的感謝原來有人看到我有想要改變的念頭
以及或許有達成(或許是微薄的?)的成果
對啊 我很愛靠夭嘴巴也很賤
所以現在對一些人事物的靠夭我部分都放在心裡


好 回到正題

說到正題 觀眾就會想知道
你是好人那邊還是壞人那邊?
但是,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這根本是見仁見智的

舉個例好了,特攻聯盟
英雄代表正義對吧~
超殺女和大老霸很讓人喜歡對吧
我到目前為止聽到最多支持聲的就是對這兩位

但是他們動用私刑耶
他們因為自己認為的正義所以取別人性命耶
他們私自持有槍枝和強大的火力

這是暴力

我支持正義 但是我不認為正義可以拿來當作殺人的理由
我不是廢除死刑的支持者 我只是認為
把一個人推向死刑 必定需要一個公權力的賦予
經由法律的裁定 決定這個人該不該死
這不能由一個中年男子加一個11歲的女孩來決定
那是一種用暴力作為手段的復仇
(這部分的想法 "有可能"接近九把刀的殺手<月>的理念)

不過單純站在一部電影的角度來講
是部好看的娛樂動作片就是了

 
靠 我又離題了


我原來想說的只是:
"拜託 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好人和壞人一翻兩瞪眼好嗎!"

我不是站在黑人那邊
也不是站在周玉蔻那邊
(按!為什麼VS的對手會是周玉蔻!?)

更正更正!

我不是要說黑人錯
我也沒有要說黑人對

這才是我要說的


簡單的說,這次我又在看戲了
反正我又沒有買潮T
他有沒有賺錢他有沒有捐錢我一點也不在乎
說穿了那跟我的人生有什麼關係?

如果今天我去買潮T
一定是因為我覺得潮T好看我才會買
如果好看的話 賣580元你只捐8元我也買
但是如果難看的話 賣580元你捐680元倒貼一百我也不會買
因為我認為 如果設計好看 如果設計我喜歡
那麼讓你賺設計費 智慧財產費 我覺得沒差

每個人(或說各行各業)都有他賺錢的方式
真要說的話 就我所知的潮流品牌
一件T-SHIRT大部分都破千 我自己也有好幾件OVERKILL等品牌的踢
今天我不會因為別人有商業頭腦賺了錢所以就攻擊他
因為那是他有想到

就像蠻久之前
好像有賣[好人卡撲克牌] 然後有些人買了之後
認為那是大家的集體創意 不應該讓發行的人利用大家的點子賺錢
我個人認為這根本是忌妒
你要是早點想到你比他早推出 賺錢的不就是你了嗎?
他有想到你就是沒想到啊 設計和商品的推行不就是這樣嗎?
說穿了 賺錢本來就是各憑本事
別人幹麻自己無聊花時間精神出個好人卡撲克牌
要是他真的那麼喜歡好人卡 自己製作來玩就好了
我認為不能因為別人有商業的點子就攻擊他的商業行為
這時代 創意和點子和行銷的手段 本來就是值錢的

因此 我個人覺得
要是黑人有賺錢 那也是他想的到
所以我沒什麼意見


偏偏扯到公益


就是扯了公益才變成今天的局面
偏偏我又是個也不怎麼在乎公益的人
老實說我沒有很有愛心

不禁讓我再次想起煒翔說:
"慕天你為什麼對人這麼冷漠"

可是這公益啊
本來就是誰要做就做 不做就不做的事情啊
人要有愛心 社會應該有溫情 我非常認同


但是作不作公益不是用來衡量是不是好人的標準


如果今天有個黑道人士
他向來草菅人命壞事作盡
但是他捐了超多錢給公益團體慈善團體
這樣他就是個好人嗎?

很多人認為黑人打著公益的口號
騙錢騙到自己口袋然後再分一點點去作善事
很機掰對嗎?
對啊,很機掰,那樂透還不是一樣
公益彩卷還不是一樣
所得歸給公益 獲利最大的是誰?主辦單位啊

八八水災救災的時候大家捐的物資你們知道都去哪裡了嗎?
都在鄉公所被國軍吃掉了
有一群某單位的阿兵哥每天住在鄉公所吹冷氣搬物資吃餅乾吃泡麵啊
因為我就在救災現場
但是也別怪阿兵哥
救災物資多到吃不完 民生物品多到分不完
那些東西和金費將會繼續留在那裡 有沒有進個人口袋...誰知道
官人誰不貪呢?
然而真正災民需要的是家園恢復原狀 而不是一堆乾糧

公益兩個字
用不同的角度看也會產生不同的疑點啊
不是有捐錢就是好 不是有捐物資就是幫助


黑人賺不賺錢是他家的事
他賺了錢不會分我一點
他有天破產了也跟我無關
他用什麼方式賺了錢是他的本事
黑人有沒有作公益也是他家的事
誰有沒有作善事不會影響我喜不喜歡那個人

如果有買潮T的人覺得自己被騙了倒還情有可原
那其他的人忿忿不平是為了? 我就不知道了
總之


我就是 如此的 用看笑話的角度 在看這件事


反而比較引起我興趣的
群眾正義這件事

看那些群眾如何動用自己的群眾意念
去建立屬於自己的正義
支持黑人的人有自己捍衛的正義
討厭周玉蔻的人有單純認為她失言的
有本來就支持黑人的
也有因為周玉蔻討厭所以就轉而支持黑人的
各樣的人都有 大部分都沒什麼主見 大部分都是盲從
搖來搖去 吵來吵去

人真的很喜歡聚在一起 以"多數人"作為盾牌
去抨擊跟自己意見不同的另一方
裡面大部分卻是人云亦云的

我這些日子也看著臉書上面
部分朋友表示要繼續支持公益
部分加入反周玉蔻
部分加入反黑人

如果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立場我覺得很好
只是我不喜歡 "正義" 變成一群人說了就算
或是 單純認為意見和自己不同就是"錯"
那是群眾暴力 不是群眾正義

到了一定的年紀
應該也要學會尊重跟自己喜好意見看法相反的人吧
所以如果想要留言跟我說黑人這樣那樣也歡迎
我會用打哈哈的方式跟你喇低賽
如果要說服我支持最好邏輯和理由要充分一點

例如

陳揮文說
黑人你月入百萬你自己捐啊
那些事情如果真的非常嚴重難道政府不該去處理嗎
http://mymedia.yam.com/m/3064312

九把刀說
正因為號召行善------你得比所有人都正直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9282932

這兩位就言之有物



最後跟大家分享個笑話
因為臭黑人害我三更半夜還在這邊囉哩巴縮寫一堆
我要公開你宣導LOVE LIFE的真相!!!

請大家看---

奇摩字典
http://tw.dictionary.yahoo.com/search?p=love%20life&ei=utf-8



love life  

ph. (片語 phrase)

情愛生活,性生活



OH~YES!!!
YES~BABY~~我也想要LOV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