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 沉默是金


下一句是什麼?



他覺得那樣那我何嘗不是
但是
那同樣的也是那樣的
不是嗎


或許他終於肆無忌憚的飆髒話了
如果那樣比較爽的話                     至少不用再憋
                                   as before

記得自己做過什麼事
難道 情況改變
難道 就反過來了!?


            我一直認為不太有一筆勾消這種事


光說不練 嘴砲
光做不說 沒人知道

我寧願希望說到做到
不是說一套作一套


    你心中的自己 是什麼樣子?


那天他跟我說
千萬不要還他
那樣說 所以呢? 想否定什麼


 於是
            列入靠北的話排行榜第二名


 

學不會教訓我覺得有道理
我覺得最難堪最不希望發生的情況也發生了       你快去把那個女生吃下來不能害怕
發生過了                           她那天綁馬尾超可愛的


你要我那樣作我就那樣作結果呢                  你做了什麼
我已經反覆的看到真相                        大白


the true is



沒有truth

因為我有我的true
而他也永遠有他的true








答案是 晚的康橋


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哩個大頭鬼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那天我在推文裡面看到那個連結
我也覺得非常靠北                     邊走

而連結就是http://www.eco-economy-hk.org/farewellcambridge.htm 李連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