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羅羅 天下之戰

這片要怎麼分類呢
妖幻冒險?...我亂講的
這片的故事架構蠻酷的
一個生前的詛咒
造成主角百鬼丸需要去解決48個魔神以換回自己的身體器官
但是自己得到的器官越多 自己就越接近常人
會受傷會流血 也就是越脆弱
柴崎幸演野孩子的樣子還是很可愛
妻夫木聰也酷酷的
戰鬥場面雖然是電腦動畫 魔神也不怎麼強的樣子
但是還算好玩 不無聊
我蠻喜歡這部的
有幾個地方讓我有點感動
柴崎幸說的
"小孩被父母親拋棄後的下場 你們應該很清楚才對
在路邊餓倒的小孩
看著父母給的御飯團 為了見到父母硬是強忍飢餓
不吃會餓死卻還是緊握在手上"
"我不報仇了!所以你要好好活下去"
"我...我還不想當女生!以後我依然是男生!!!"


NANA 2

除了奈奈換成市川由衣之外
好像其他演員也換了不少
這部的劇情基本上蠻薄弱的
處理的比一差不少
而且 當某類片子劇情中老是出現懷孕
那個衝擊就還蠻弱的
這也讓我覺得好像做愛然後懷孕是現代戀愛中常出現的事情
不知道是這類劇情太多還是世界真的變得這樣了
也許...這本來就是機率問題吧
這片的步調超慢 我把dvd放1.5倍快轉看起來還比較正常
現代年輕人做愛做的多 中獎機會就大
(那如果樂透買的多..中獎機會...還是很小的!)
另外 這電影的歌也比較soso 不像魅惑天空那麼酷了
說起來有點狠 但是我看完有一種 終於結束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