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總是有些惆悵
尤其跟一個可以帶給你無限狂笑的人

如果有一天要編寫我人生中最值得高興的100件事
或50件事..或10件事
應該我都會把跟他當表兄弟這一條納入

可以互相扶持 可以分享心事
屬於兩人之間的爆笑默契
這些年一直存在著

不管夏天的路上總會碰到一場大雨
或是 以後還會再淋幾次
都可以輕易的將孩子氣攤在彼此面前 肆意的大笑
讓世界像是一場遊戲

謝謝你來看我的演出
給予我支持鼓勵
我衷心祝福你也"一切"順利,you know

看著他的背影
剛大笑過的臉慢慢沉靜成停在嘴角的微笑

再見

下次再見 我們都要變的更強...
...和更智障

我轉過頭 前往下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