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被喜歡,是人之常情。

怎樣才能被更多人喜歡呢?很多人會選擇讓自己變得更好看,但其實人應該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而不是只想著變漂亮。

很多人以為變漂亮,就會同步變得有魅力,會是會,可是是很有限的,雖然漂亮是魅力的一種,卻不是唯一來源,並且漂亮更有可能受到流行、時間、審美標準等的因素影響,更別提「長得漂亮」這一點完全靠運氣,起跑點直接可以差十萬八千里,而後天努力的漂亮,你就必須一直追趕流行、並且對抗時間將青春啃食殆盡。

然而魅力呢?可能出現在長相完全不好看的人身上,魅力會來自於專注的態度,或是專業的能力,或是過人的表現,或是令人喜歡的個人特質、個性、優點...等。

例如很多運動員長得像大老粗或是野獸,但運動時展現的力與美,卻會讓男性女性球迷大喊「帥啊!」;或者有些人很有文學才華,喜歡文字的人會被他吸引;有些人則是非常聰明或是很有智慧;又或者,有時候很罩很MAN也會是一種魅力;有時候地位或權力是帖春藥;有時候就是碰到一個善解人意的人、或是幽默風趣的人、充滿藝術才華的人,更有機會在瞬間就令人怦然心動

同樣的以演員來講,長得好看但表演沒有魅力的人,其實非常多,而你我都知道,很多很有魅力的演員,他們不會因為長相而不被尊崇,不會因為臉上多了皺紋而失去愛戴

喜歡看帥哥美女很正常,現在的社會也很愛渲染男神/鮮肉/正妹/女神什麼的,於是單只注重外表而忽略內涵的人越來越多,卻忘了,不管男生女生都會變老,都會流失膠原蛋白而無法維持天生麗質,而且審美會有疲勞,再美再帥的人,如果本人很無趣,魅力就會大大的減退,馬上會被其他美和帥的人取代,如果最後你只是想在你可以維持某個漂亮的時間裡面去吸引一些只看外表的人,那好吧也是個人選擇。

說到情場,把自己打扮好只是第一印象(不要誤會這篇文不是在說外表完全不重要),然而決定兩人關係的締結或是交往的時間,關鍵絕對是在於相處,你擁有怎樣的個人特質,會決定兩人是否能跨越時間與外表的影響,一直相處下去。

充實自己的內在,像磨刀一樣讓自己發光,絕對才是對人生最有價值的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