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 繼湖人輸給太陽之後 巴西輸給法國
我支持的兩個穿著黃色球衣的隊伍
在今年的戰鬥中 殞落了


深呼吸 調整胸口難受的壓力



世足剛結束 我還比那時湖人輸球更難過
諸多原因 因為我家沒第四台
我根本沒有看籃球比賽 只看比賽結果和十大好球
跟那比起來 親眼目睹巴西輸球就更難受了
或者說 因為本來就不覺得湖人可以打到總冠軍
已經對湖人打進季後賽感到滿意了 不抱太大希望
相對於在我心中有王者地位的巴西
總覺得應該都會輕而易舉的獲得壓倒性勝利

我對於足球的確是不了解
並不認識 羅納度 羅拉丁吼 貝克漢 卡恩 以外的人
只是 就是覺得巴西最強 會贏才對
沒想到剛才隨著時間過去 看著巴西陷入困境
竟是那麼難受的一件事情 好像第一次失戀一樣的那般喘不過氣

足球和棒球之所以可以帶動觀眾更高漲的情緒
乃因其得分不易 因此每一得分都格外珍貴 值得激賞
不像籃球比賽可以一場灌一堆分 就算是比賽僵濁
數秒階段 都覺得有個人可以馬上零秒進球 扭轉比賽

偏偏足球似乎需要更多的人力資源和時間佈局
那種空氣簡直令人窒息 幾乎難以接受事實推演


沒有睡意 儘管天已亮


湖人的下個球季 兩三個月後就會開始
到時候我已經大三了

巴西的下個世界盃 四年之後再來
到時候我已經24歲了

只要kobe還在湖人 我就支持湖人
只要巴西還踢足球 我就支持巴西




黃衣戰隊 來日英雄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