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翻翻雜誌
看到一個女生穿的有點日系,背著一個LV的包包
這讓我想起我昨天傍晚在我家附近看到一個女生
穿著藍色棉褲,灰色運動外套,長髮染咖啡燙捲...也是背著LV的包包
我一開始看到她是看她長的不錯,身材OK
直到經過她旁邊看到LV,我心理浮現"哇~LV"

我在想
其實,LV真的有好看嗎?
深棕色這樣土土的
其實也不是每個打扮都合適吧
但是,超級多女生用LV的包包,不論大小

因為它是LV吧!


這就像我幾年前
在一本雜誌上看到介紹喬丹鞋的文章
他寫,不管你籃球打的好不好
穿著喬丹鞋上場
眾人都要對你行注目禮,先畏懼你三分

因為,他是喬丹鞋吧...


我承認我虛榮
我喜歡現我的鞋子
當初花了5500買的喬丹20代,現在賣不到四千
但是我以"文大第一雙20代"自豪

那是一種感覺問題吧!


不論你籃球打的好不好,或者你根本不打籃球
穿著喬丹鞋,識貨的人就會(喔 jordan..)

這時有一個問題提出來了
搞不好,喬丹鞋和LV包包都是假的
是沒錯,可是如果沒有第一眼認出來呢?


假設
現在兩件全白T-SHIRT
質料一樣,只是右邊那一件左胸前有個NIKE的勾勾
這樣,兩件遠看都差不多--外表相同
因為質料一樣,穿起來一樣--質感功能相同
但是...有個勾勾就是不同
一個可能...你怎麼穿汗衫內衣來啊
另一個,喔..NIKE白T


就因為這樣
所以,不管成本多少的東西
只要掛上一個紅透半邊天的品牌名
價錢就三級跳

也就是這樣
一個穿著休閒運動風的美眉
雖然手上的包包是跟自己穿著不搭的LV
經過了,還是...哇~LV



姑且不論是不是真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