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個性很直率
我很欣賞
我一直都喜歡不做作的女生

看你犀利的罵人
除了會心一笑之外
好像看到一個 我原本擁有卻被不斷打壓的權利

我的環境並不讓我暢所欲言
他們不斷反撲 把我反當成箭靶一樣
連去黑特都可以被陰回來

你說 怎麼可以不罵呢?
是啊 有時候 真的好想罵人喔
可是 在罵完人發洩完自己情緒之後
對方卻不一定會接受 更可能受傷或是懷恨而幹些不見光的卑鄙事

可能是你用的方式還是比我高吧
差別可能是我很白話 太容易讓人知道我在講誰了

學校老師曾經跟我說 做人圓融一點沒有什麼不好
我也試了 但是我並沒有得到任何好的回報
看到你可以這樣很豪邁的大聲表示
不知怎麼 覺得蠻開心的
在我的世界裡有太多的壓抑 我自己習慣的壓抑 和我不得不的壓抑

我希望你的純真可以保留著
希望沒有人會像弄我那樣弄你
希望你快樂


林義彬~ 你會不會開車啊?

很有搖滾的感覺
我喜歡


對了 我終於吃到培根奶油蛋義大利麵了
可是我連兩天想喝的香檳冰火仍然沒有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