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如果女生被非單身的男生追求
而那個男生說:我比較喜歡你
女生很多都會接受
想當然爾一定那個男生也有些魅力
但是,女生聽到這樣的話是不是其實心裡也有(我比另一個女生好)的優越感呢?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這樣的優越感會讓女生心有飄飄然的贏了的感覺
畢竟女人的戰場往往都很殘酷啊

然後聽到的發展常常是
男生會說他跟前女友快分了
或是
男生就把前女友甩了然後跟這個女生在一起

我每次聽到這樣的故事都覺得很不解啊
一個男生可以為了你甩了之前有約定的人
以後不就也可以為了別人甩了你嗎?

我是男生而我的人生也有這樣的經驗
女生跟原本的男友分手跟我告白
也有
非單身的女生跟我表示對我有好感,但是她也沒有不喜歡她男友所以不知所措
我的選擇都是:再見不聯絡

也許是剛好上述案件我都認識對方那個男的
覺得當表弟太怪了
也許是我不想要被誤認成我是第三者,明明我就沒有發動攻勢
但總之就是,這種感覺與狀態就是不妙啊
一個人還沒跟另一個人整理好乾淨的關係,
就準備跟你開始新的關係
我不想要住進一個混亂的空間啊~

可是當我發現原來好多女生其實都會接受這種狀態時
我不禁開始想,是不是這是我單身很久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