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
1. 發現寶哥昨天穿灰豹紋的襪子,今天穿灰綠點點襪子,他是個低調的潮哥。

2. 今天有兩杯拿鐵,覺得幸福。

3. 寶哥是個好可愛的老人,他常常只是一個表情就很好笑,並且他笑場的時候,都是真的很好笑發自內心的開心那種,讓人也覺得心情很好。

4. 朱芳儀是很好笑的人。表情反應動作都很好笑。

5. 開砲:全中國有多少優秀的演員和態度好的藝人,今天妳能和寶哥和梁導這樣的演員這樣的導演工作,然後妳那種態度和表現?要不是身在匪區我想直接把妳從窗戶丟出去。(啊!我來把她名字打出來好了,反正大陸人上不了FB..)

6. 語言真的很神奇,一樣的劇本一樣的情緒,口音有點不一樣便能讓角色長出不同的風貌。

7. 再次從觀看中學到:表演真的是很簡單也很複雜的技藝,即便是沒有表演訓練/戲劇背景的人也能演出動人的一幕,自在與專注地讓自己進入角色的情緒當中,然後那份真誠就會打動人

8. 覺得已戀愛


5/18
1. 雖說能吃就是福但是真的飽到不能再飽了。除了正餐的份量很大之外,排練過程中也不停被餵食地方美食和點心水果,排練結束還有宵夜,瘦不了了肥死

2. 什麼叫演活一個角色?之前梁導上課時說的:真的看真的聽真的做,在近距離跟寶哥工作後我更看到,他是真的以角色的方式活在舞台上,過往我們演戲常常把劇本背熟,然後依照設定
好的方式去執行,而寶哥不只是在導演設定好的範圍內表演,他更隨時反應現場的情況,當其他演員有不同的處理或是反應,他都會及時的回應,使其狀況合乎邏輯,而這些真實的反應更使戲鮮活且精彩。這齣戲我已經看過了超過十次有了吧?笑的地方還是笑,掉淚的地方還是掉淚,寶哥(顧寶明)真的是國寶級演員。在下幸運。

3. 以前我是很討厭大陸的,這次來是有看到一些可愛與不可愛的地方,但不管怎樣,網路實在太爛了。當你嘗過自由的滋味,便不可能滿意限制。

4. 來之前得知將合作的小朋友演員都是內地頗有知名度與人氣的童星,本來有點擔心會碰到驕縱的屁孩,結果這次這兩位小朋友都很可愛,態度很好,台詞也都快快背好了,好棒棒。今天10歲小弟在用手機打2k不知道多少的nba電動,他居然用公牛隊,還說 jordan 最強,我微感動了。

5. 買了一個機能不錯的背包居然台幣八百元有找。

6. 住的這間旅館每天都會有一張色情名片丟在房內,雙面彩色印上正妹照,我本來想說那我住十多天就會有十幾張,我要帶回台灣給一些狐群狗黨臭男生看,結果我收集到第三天放在櫃子上竟然被丟掉了!?可惡,要重收集了。

7. 老話一句:距離不是問題<3,就算只是問候一兩句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