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前 有兩個嬰兒躺在床上
笑成這副德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他是我的表哥 四個表哥中最小的表哥

我們原本預產期差不多
結果他早產 一衝而出
活生生早了一個月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速度 在長大之後的跑步速度上 我仍然一直追不上

我則是硬著在我媽肚子裡多窩了十天
非常辛苦的奮鬥一番才降生


那時候我在高雄出生之後 在外婆家住了幾個月
每天早上舅舅會把表哥送來左營這邊
只要是在這邊兩個人躺在一起 他就不會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他的時間 他都是哭個沒完
因為之前舅媽不知道自己懷孕了 還在小學運動會上面跳布袋(舅媽是小學老師)
結果表哥都要人家抱著一直跳 跳兩個小時才會睡著 不然就會哭

小時候他的頭髮少少細細的 一根一根都往天上衝
結果長大了現在變成捲毛 也很神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實在成長的過程 我跟他並沒有特別要好
至少沒有像現在這樣要好 原因不明
也許是個性使然 也許是環境使然
至於為什麼近年會變的要好 原因同樣不明
或許是長大後的個性使然 或許是長大後的環境使然

他從小在運動方面就極為傑出
相比起來小時候是個娘砲的我 運動完全是不行
他們兄弟跑的快 爬的高
我跑不快 不會爬 弱的要命
至今還在一丁點的追趕

還有他小時候就很會寫作文
我小學的時候則是完全不會寫東西 我只會畫圖
可能是我腦袋裡面缺乏圖片變成文字的轉檔程式 需要從某個地方安裝下載?
一直到國中我的國文老師才給我那個軟體
讓我現在擁有可以囉唆的工具


我原本只是要找出那張在床上狂笑的
結果翻啊翻的越照越多...

你在催吐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那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想喝齁?...你的左手在幹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打小就是酷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看七龍珠的小孩都會這樣...不過你穿...細肩帶背心?...性感正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小時候比你高是因為腿比較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當年躺在一起的兩個狂笑傢伙

21年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要一起開創搞笑事業嗎?@@




最後一張紀念我們的阿公: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從左邊:二表哥,大表哥,三表哥,小表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