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指敲打琴鍵 彈出空泛的樂音

試著去跟鋼琴溝通 當沒有人可以溝通的時候


房間一大堆的玩具填補著沒有人陪伴的寂寞

用畫圖和看鞋子填補注意力

一直讓自己活在另一個世界中是獨生子被成長過程訓練出來的想像力


我發現另一種靜態的發洩 那就是做模型

我做模型可以讓我把專注力全部集中在上頭

然後不去想 或是冷靜想 不少事情


我想找一個女人說話 現在

這個女人 必須是了解我的 而且願意聽我講話

實際上這樣的女人並不存在 現在並不存在 我找不著


無助 而且沒人可以講的時候

胸悶 無法像水一樣倒出來的時候

戰鬥 但是孤立無援的時候


如果說不願意逃避 就得勇敢去面對

誰有這麼多勇氣呢?

很多人只是不停讓自己轉移注意 那大概就是一種逃避


那我呢 我又能怎麼辦


我所想的東西是否永遠都不會實現?

身邊的人越來越勢利 日日感覺人情冷暖 心寒

夢想還很遠 路還很長

但是注定只有一個人走 不再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