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選擇了一條輕鬆的路走了終究是
走在自己建築的台階上感覺不到任何成就感
雖然本來不是為了成就感
但是自我安慰向來不是我喜歡的方式
可是好像已經在那樣做了
那帶給我很多東西
那現在是不是也帶走了我的什麼
熟悉的旋律總會勾起當時的感覺
很多歌曲就像時光隧道一樣
像小叮噹的時光電視
打開之後可以暫時看到那個時間去
一直哼著歌的時候
像魔術一樣 畫面在眼前建構出
但是隨即強烈的意識那是過去式
從自己感受到那樣的自己不存在了的時候
原來也是有點感傷的
那樣並不是比較輕鬆的
並不是比較快樂的
只是自己就丟了
話講得很好聽
你仍然是啥也沒有的啊

他說 我希望你過得比他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