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輩子很短
一輩子很長
會瞬間結束
會不斷翻轉
以為一輩子的如何
不一定會那樣發生
過去我的認為
如今自破了
很多個當下
人都以為會是極致
然而在一輩子結束之前
的任何一個時候
那個以為的極致都早已偏移
我以後不會說著那樣的話了
然後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如果說有個女生是我最喜歡的女生
結果之後出現了別人我更喜歡
那我的最喜歡就被替換了
但是 如果沒有那個別人出現
那我最喜歡的女生就還是她
喜歡不是一個絕對值
喜歡是一個比較級
很多人都讓我有不同程度和層面的喜歡
相對的也有幾乎沒有任何可以讓我喜歡的
什麼是極致呢?
就是像壓倒性勝利一樣
碰嘎!贏了,無法客觀條列項評分式的取得數據
親愛的,你們的敵人很強大
不是什麼壓倒什麼駱駝什麼最後一根稻草
是壓倒宇宙
星星都會變得像薯星星那樣扁扁的喔
我在說什麼...

魯夫海賊團兩年之後就去新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