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的那一年我看了一年的蘋果日報
因為只有蘋果日報可以看
軍中每個單位都訂蘋果

看了一年的蘋果
我得說他的圖片照片真的很多
看起來漂漂亮亮的
份量很夠 也沒有比其他報紙貴多少

但是對於其內容…
我後來是非常憤怒的

首先,蘋果非常喜歡報腥姍色的新聞
每天都是亂倫強暴
爸爸弄女兒、表哥弄表妹、學長弄學妹、哥哥弄妹妹、同學爸爸弄女兒同學、網友弄愚蠢少女、流氓輪暴、性騷擾…..不勝枚舉
這些內容每天都出現在報紙上
但是我很努力的找 看來看去
卻發現他永遠只寫那些人如何如何的性侵他人
始終不寫那種畜生受了怎樣的刑罰!!??
始終沒有告訴我們做了那樣可惡該死的骯髒事情的人會受到怎樣的處置?
只一味的誇大內容、犯案過程、次數(到底怎麼算出384次之類的數字的?..幾次有很重要嗎?哪怕只有一次都該活剁老二讓他痛苦致死!!!)
這是我非常憤怒的一點

再來,其他內容也沒有好到哪去
除了一堆圖片之外我看不到任何的「想法」
舉例:其他報紙不管是偏藍的還偏綠的
我都可以看到他們站在自己那邊的立場而發表他們的看法
認同與否,那都是有想法的讓人思考的
蘋果根本不管那個,只顧放一堆圖片而已
相關的思考內容貧乏

好吧,他有時會有些外國新聞還可以
好吧,他有時會有些時尚消費資訊還可以
好吧,他有英文的加菲貓和史奴比漫畫我喜歡
他們做專題報導的時候圖文並茂也還不錯,例如某某名人的特輯
那是因為他們的實力最大也就是資料蒐集和圖片提供
他的色情小說很白爛,娛樂性十足
但是對於一個男女老少都能看到的讀物來講
那種遊走尺度邊緣的曖昧情色文學出現在上面這樣好嗎?
內容不出一夜情或劈腿或外遇的床締故事
只要會認字就算小學生也可以看那些亂七八糟的劇情嗎?

「如果蘋果日報真的這麼沒有想法,那為什麼國軍要訂呢?」
廢話!!!國軍裡面有哪個人有腦袋嗎?
有哪個人會思考嗎?會的話就不會簽去當志願役了拜託
他們當然是看圖片和色情小說看的嘴哈哈那樣就滿意了

蘋果日報真的很好看
很娛樂
但是知識性和教育性簡直是…

一顆外表漂亮果肉卻被蟲蛀光的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