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我在奧地利當交換學生
先是德國辦了類似星光大道的選秀節目-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
(翻譯就是德國超級巨星,簡稱DSDS)
裡面的九強還十強 合唱了這首歌
we have a dream




其中我當時最看好的是Juliette
影片中3:13開始可以看出她高音的技巧
是相當厲害的
以下是比賽影片
My heart will go on


Big Spender


之後她得到第二名
以下是我搜尋到專輯單曲
Calling you


I Still Believe




而比賽裡面我最最最討厭的就是Deniel K
他長的娘到爆炸不說 聲音更是怪的可以
我一直覺得他的聲音比鴨子還難聽 他整個人比人妖還像妖怪
影片中0:39還有3:00那兩句是他唱的 我的天啊那是什麼尖叫聲
可以請人拿把刀把他的喉嚨割爆嗎
結果!
結果!
他竟然是比賽的第三名!!??
而且賽後頻頻上新聞啦 廣告之類的 媽的德國人腦袋在裝什麼鬼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 有個男的很早就被淘汰了
但是 他淘汰了之後隨即就出了個人專輯
所以 根本就很風光 提前變成線上歌手
也就是影片裡唱第一句的那位 可能是因為他是型男吧
這是他出專輯的mv






而當年的第一名是這位很像路人的男的-Alexander
得名之後的單曲
Take Me Tonight




之後奧地利也辦了類似的歌唱比賽 叫Starmania
因為是本國 所以同學間的討論話題和關注也都變高了
當年我也跟寄宿家庭一起看比賽 我還有打電話去投票

當時我最喜灣的是這個女生
Christina Stürmer
她長的很可愛 在節目上也很親切
很有鄰家女孩的感覺
她迷濛的眼睛很明顯是奧地利人


比賽的影片
我那時候喜歡她也可能是因為她唱很多搖滾吧


之後她好像得了第二名
這是得名之後出的單曲
ich lebe(我愛)


在youtube上面看到 她一直到近年都有出唱片
看來也有不錯的發展呢
08年重唱出道單曲
留長頭髮也變成熟了


也搜尋到兩支很美的mv(歌也好聽)





不過 當年的奧地利冠軍是 Michael Tschggnall
我本來很不喜歡他的 因為他唱的還好
而且一開始蠻拙的
不過沒想到越到後面越來越在狀況內
總決賽時自彈自唱自己創作的-tears of happiness
說實在還蠻好聽的

後來出了同名單曲 我還有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