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脆弱啊,你的名字是女人!
2. To be or not to be,that's a question(生存還是毀滅,那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3. 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放棄他
4. 成功的騙子,不必再以說謊爲生,因爲被騙的人已經成爲他的擁護者,我再說什麽也是枉然。
 5. 人們可支配自己的命運,若我們受制于人,那錯不在命運,而在我們自己
6 美滿的愛情,使鬥士緊繃的心情松弛下來。
7 太完美的愛情,傷心又傷身,身爲江湖兒女,沒那個閑工夫。
8 嫉妒的手足是謊言!
9 上帝是公平的,掌握命運的人永遠站在天平的兩端,被命運掌握的人僅僅只明白上帝賜給他命運!
10 一個驕傲的人,結果總是在驕傲裏毀滅了自己。
11 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真誠的愛情永不是一條平坦的道路的。
12 因爲她生的美麗,所以被男人追求;因爲她是女人,所以被男人俘獲。
13 如果女性因爲感情而嫉妒起來那是很可怕的。
14 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
15 女人不具備笑傲情場的條件。
16 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
17 新的火焰可以把舊的火焰撲滅,大的苦痛可以使小的苦痛減輕。
18 聰明人變成了癡愚,是一條最容易上鈎的遊魚;因爲他憑恃才高學廣,看不見自己的狂妄。
19 愚人的蠢事算不得稀奇,聰明人的蠢事才叫人笑痛肚皮;因爲他用全副的本領,證明他自己愚笨。
20 外觀往往和事物的本身完全不符,世人都容易爲表面的裝飾所欺騙。
21 黑暗無論怎樣悠長,白晝總會到來。
22 勤勞一天,可得一日安眠;勤奮一生,可永遠長眠。
24 金子啊,,你是多麽神奇。你可以使老的變成少的,醜的變成美的,黑的變成白的,錯的變成對的……
25 目眩時更要旋轉,自己痛不欲生的悲傷,以別人的悲傷,就能夠治愈!
26 愛情就像是生長在懸崖上的一朵花,想要摘就必需要有勇氣。
27 全世界是一個巨大的舞臺,所有紅塵男女均只是演員罷了。上場下場各有其時。每個人一生都扮演著許多角色,從出生到死亡有七種階段。
28 在自己還得不到幸福的時候,不要靠櫥窗太近,盯著幸福出神
29 人類是一件多麽了不得的傑作!多麽高貴的理性!多麽偉大的力量!多麽優美的儀表!多麽文雅的舉動!在行動上多麽像一個天使!在智慧上多麽像一個天神!宇宙的精華!萬物的靈長!


轉錄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souj/post/1313585075
原文是說這些都是<安東尼和克利歐配特拉>劇本

但 ...第二句不是<哈姆雷特>嗎?


這些句子這麼漂亮
為什麼我看完劇本覺得我一句都沒看到!?
總不會翻譯本真的差這麼多吧!!??
我一直注意看第一句在劇本的哪耶...
所以我決定把標題改成莎士比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