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家店分別在這個路口的左右邊
兩家店都寫著"老店"
好像都很道地的樣子
右邊那家更有著很多藝人出外景的照片等等

就好像羅東夜市的羊肉湯也是兩家在隔壁
但是一家要排隊一家不用
高下立判

但是 實際上
到底是哪一家才是代表性的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兩家店的來歷
但是今天我跟表哥決定做一件"決定性"的事情
那就是一人買一杯
回家PK!!!



右邊那杯也就是圖中右邊的那家買的
左邊也就是左邊那家

杯子一樣大
價錢沒差,都30圓

色澤來說好像是右邊比較黃
左邊比較深
(右邊杯底有東西是老闆這次特別加的楊桃,好像不是每次都有)

實際喝之後
兩家的楊桃味都挺濃厚的
右邊比較甜
左邊...有點難描述..比較鹹一點?

為了分別兩家的味道
我跟表哥先喝其中一杯之後有喝開水沖味覺
再試另一杯
不過 畢竟我們很遜
實在無法詳細的描述其差別

左邊喝進去是先感覺到濃濃的味道
吞下去隻後嘴巴還殘留著一些楊桃味

右邊則是先感覺到甜味
喝的中間有那麼一丁點酸梅的感覺(這是我自己覺得,不知道跟底下加了楊桃有沒有關)
然後是比較清新的楊桃味直到吞下

(...我盡力了)

綜合起來
其實兩家都可以買
都不難喝


不過個人喜好的話
我們比較喜歡右邊(這是個人喜好)


題外話 右邊那家店的寵物小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