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雞同鴨講是一種常態
因為它連續發生了

i tried to be a nicer guy but...
有時候我就是不想去忍受它
我覺得是這一種壞習慣

話不投機三句多
儘管我的垃圾話講的比金玉良言多很多
但是只要碰到話不對盤
我就一點也不想講下去

為什麼要這樣對別人呢?
我覺得是這一種壞習慣

而且我發覺人就是這樣

當兩個人的思考邏輯本來就不同方式運轉的時候
儘管說著一樣的語言 一樣的文字
卻不停的曲解彼此的意思
當然這邊是我覺得有人一直抓不到我講話的重點
而我當然不知道他知不知道他一直抓錯重點
又或者他會不會也覺得是我一直在講怪怪的話
但就是不搭

而且忍耐的結果並不會改善
只會換來更多的忍耐

於是... 於是?

就養成了壞習慣吧...?

因為打從第一次發生的時候
我就知道了






而且有更多其他的事
早在第一次發生的時候
我就該知道了
但是我仍然不停的嘗試
不過 也幸好我嘗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