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沒有你

原本在看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她事件發生的年代
因為雖然用了黑白片製造一種舊的時代感
但是裡面的公車 路邊的機車
卻都看的出來是現代的 所以我一開始有點在抓bug的感覺
不過之後我就不在意了
因為 比起那些設定 至少這片是很誠懇的在講故事
或許沒有太漂亮的電影手法
戴立忍自己也說這片不成熟也有不少問題
但是我注意到
那樣的簡單風格 單純是感人的
電影院裡不時有啜泣的聲音
最後相逢的地方也沒有過多的姍情處理
但是那已經讓觀眾內心的情感自由發揮渲染了


舊愛找麻煩

原本以為是寫實劇
結果居然是靈異故事
一個花心大少還要一直回憶舊情
哪記的起來


時空旅人之妻

不錯 但沒有想像中催淚
我個人對於和<手札情緣>的評價高於這部
內容是時空跳躍的埂
但是也算是個新梗
裡面一直在玩不同時間的男主角與女主角的互動這個梗
另外 關於他女兒...
以後她都要裸體跳躍時空
...請拍續集!!!!我要看<時空旅人之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