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隊中有不少弟兄
年紀跟我差不多
卻已經結婚有小孩了
其中我知道的兩位都是因為"補票"
而另外一位...

他真是超無敵夢幻的偉人啊!!!!!

當初只聽說他的太太是日本人
於是就好奇開始問他相關的話題
越問越感不可思議!!!!
以下就是問與答Q & A啊~~

Q 嘿~你老婆是日本人喔?
A 對啊

(啊~~那簡直是眾多台灣男生的夢想啊!!!)

Q 你這麼快就結婚囉?
A 對啊
Q 她有懷孕嗎?
A 沒有啊

(戀愛結婚!?)

Q 那你們怎麼認識的
A 學韓文認識的
Q 韓文!?
A 那時候我去韓國當交換學生 她也去韓國當交換學生就認識了

(異國戀曲!?)

Q 那你會講日文嗎?
A 不會
Q 那她會講中文嗎?
A 不會
Q 那你們都講韓文?
A 對

(什麼!!!居然用第三種語言談戀愛!!??)

Q 你們交往多久了
A 大約兩年
Q 是喔...那你們都怎麼見面..
A 大概..三四個月見一次

(什麼!!!三四個月才見一次還可以交往到結婚!!??怎麼受的了啊?...難道他有什麼"過人之處"嗎~~?)

Q 所以見面都是,呃..其中一個要出國?
A 對啊

(太噴錢吧!!!)

Q 啊就..結婚囉?
A 嗯 她跟他家人說她要結婚了 他家人說好 然後就結了

(這麼簡單???)

Q 那你怎麼求婚的啊?
A 嗯?沒有啊
Q 沒有求婚?..那結婚是誰提的啊?
A 就..算是我提的
Q 什麼時候?
A 交往一個月左右

(瞎密!?才交往一個月!?通常那種不都是愛戀情話嗎?怎麼成真的!!??)

Q 才一個月? 然後呢?
A 然後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啊
Q 那怎麼這麼急?
A 因為我要當兵啊 等退伍太久了
Q 你應該等入伍之後再結還可以請婚假
A 不行 因為那太麻煩了 時間很難約 她還要上課
Q 喔!?是要兩邊都辦?
A 她先來台灣登記啊 然後在拿資料回日本登記

(愛情真是太偉大了)

Q 那以後呢?
A 她來台灣啊 找工作 學中文
Q 那你...你很衝耶 你都還沒有工作..那些
A 對啊 一定要衝的

Q 你在結婚前交過幾個女朋友?
A 沒有
Q 這是第一個?
A 對

(初戀結婚!!??)


總結下來
這根本夢幻到不敢相信是真的
現在哪有人可以堅持成那樣
而且雙方都不放棄這種距離中的難題
實在是太巨大了
比起很多隨隨便便開始隨隨便便上床隨隨便便分手的男女們
這才是愛情啊!!!!
不管未來的結局如何
我衷心對這對夫妻致上最高的敬意
祝福你們幸福!!!


----
3/20新增

他們在一起一個禮拜多時...

女:"我們兩個以後在不同國家怎麼辦..?"
男:"那你來台灣啊"
女:"好"
男:"可是我家很窮"
女:"沒關係"
男:"那沒有工作呢?"
女:"沒有錢睡在街頭也沒關係"

(噢噢噢噢~~~~我的天啊太浪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