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問題先生

金凱瑞的個人魅力加上好萊塢老梗喜劇
劇情簡單 搭配金凱瑞特誇張式演出
另外老梗也是頻頻用
畢竟好梗才會變老梗
例如重機飛車追逐 (然後露屁股)
或是 去射擊訓練場她轉身全部人都趴下
還有那個女生唱的歌也超好笑 很無厘頭
什麼不要在十一點打來 會有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第五次 第六次 可能還有第七次 不不不不不不不 別在十一點打電話來 但你可以在10:59打來
這瞎毀啊!!!!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金凱瑞
他的經典搞笑片我也幾乎都有看
他演正經的電影我也很捧場
什麼忘了我是誰啦 王牌冤家(讚) 靈異23(?)
但是大多數觀眾還是不愛
我只能說 很多喜劇演員在喜劇上成功 就很難轉型了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

步調蠻慢的
對話也不多
不習慣這種電影風格的人應該會覺得悶吧
而且我發現他的分鏡很省 平均一個鏡頭都不短
不像好萊塢喜歡一直切換鏡頭 只要一對話幾乎就要特寫那樣
我在看這部的時候反而在想這樣的分鏡是不是讓我們比較像是旁觀者
譬如說 在旁邊的一個路人 用固定的距離看著他們在幹麻
還有我好像被預告片騙了 本來以為是蒼井優跟一個老男人結婚的故事
結果蒼井優實際上蠻像配角的嘛...
終於看完了 片長還真不短 接近兩小時半
是那種...呃啊 要慢慢回想才會對劇情有點感覺的片子
其實蒼井優一直有暗戀翔太的那種有點憂鬱的FEEL吧
可是後來好像她跟那個眼鏡男在一起了?
最後反而讓我一直想的是這部的片名的意義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
愛情中一定會有很多的傻的 對吧..
看起來很悶 但是卻不是沒有內容的片子
某角度去看 也是不錯的



女郎我最兔

片子一開始有一大堆辣妹哇噢
中間就變成有一堆瞎妹
然後兔女郎把瞎妹變辣妹
證明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
所以阿宅應該要好好注重自己的外表形象打扮才對
演戲方面 我覺得那些怪妹要演的那麼怪真不容易
還有那個鋼鐵人跑步那裡是模仿阿甘的吧 哈哈哈真扯
....其實這片蠻無聊的 也沒有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