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孕臨門

表面上看起來是普通的好萊塢喜劇
實際上我覺得並不通俗
還蠻好看的其實

諷刺的開始
想縱慾狂歡的兩人不小心就中獎了
這一段嘛...
我個人有點無法接受的點是
怎麼會想要生下陌生人的小孩 加上對方又沒有經濟能力
這大概就是東西方人想法的差異
不結婚有小孩也沒關係

除了這個之外
其他部分講到一些關於男女對婚姻的看法差異
以及面對孕婦的一些心情
還有男方跟女方對於這件事情的態度啦等等的
某方面來講也算是個生產性教育影片吧
扣除男主角的朋友們很低級糜爛那部份...

我覺得那個女生接受度蠻高的
?了小孩或是為了愛
還跟那些怪咖男混在同一個屋簷下
另外男主角胖子可能表面上宅 實際上還算會玩和開玩笑
如此才能讓女生喜歡
不過我覺得...現實點講..沒有錢還是不能養家的



20世紀少年

知名的超強漫畫改編
這部漫畫本身架構就很棒
加上又充滿了懸疑和跨越時間的情感

在看的時候一直在想
演好久了...什麼時候才要演到大機器人對決啊
該不會第一集沒到那裡吧
如果沒有那個大機器人第一波高潮可能這第一集就有點乏味了
沒想到第一集就塞了這麼多內容
讓我覺得挺豐富

當然電影為了時間的關係會刪去很多小情節
這是小說和漫畫改編電影常會見到的
這部也刪了很多過去的情節 但不影響關鍵的連結

我覺得每個人的小時候和現在的都長的好像
跟漫畫裡的人也超級像的
選角選的真好 只是賢知變帥了 漫畫很平民

而我也在想
是否因為我看過漫畫知道劇情
所以沒有感覺那麼的懸疑緊張?
希望續集更加的扣人心弦和高潮迭起

評價不錯
希望後面兩集更推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