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和長澤雅美主演日劇--求婚大作戰

在看日劇之前
其實是先愛上桑田佳佑--[明天好天氣]這首歌
才注意到是日劇求婚大作戰主題曲
用如此溫暖的歌當主題曲的日劇 應該內容也蠻溫馨的吧
我是這樣想的
之後就去找來看

前段開始看的時候覺得
好青春洋溢喔
為什麼我高中的時候都沒有那樣子兩小無猜的對象
為什麼我高中都沒談過純情的戀愛
讓我一邊為了日劇感動
一邊感嘆自己回不去的時光
那種在學校裡 有點曖昧 卻故意裝做不在意
同學間的打鬧 一點默默發生的默契
或是很努力很蠢的想要討好對方
這是青春的本質啊 就算是單戀也很熱血
說起來我以前好像就是單戀
那時候覺得好苦
也許也是因為沒有適時講出來吧
總想要超級浪漫大告白...

不過啊 繼續看到後面覺得
山下智久真的比我峱太多了
要是我在那種情況下 決定要告白的話啊
就算旁邊有人我也一樣會講的
雖然總會礙於很多的人情或是氣氛或是地點

之後看到他想放棄了那邊 真的讓我想起以前的自己
連續好幾次知道喜歡的女生被追走了之後 深深的被鬱悶包圍著的情緒
可以說是單戀心情的好戲

而編劇很賤
實在太會弔胃口了
每集都覺得好像有什麼情愫要發生了
結果卻又失敗
現實生活往往也是這樣
計畫趕不上變化

然而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回到過去的啊
逝去的時光 逝去的愛情
都是回不來的...

特別篇...
回憶部分過多!!!
把原本日劇的剪了一堆過來
還有一堆OS獨白
那些片段在日劇就出現很多次了都倒背如流啦

總之是部
有趣又好看的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