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

跟其他國片比起來
我覺得這還算不太悶
至少看的出故事就是 每個刺青都有個故事
然後小綠以前就喜歡竹子 長大之後去找她
就這樣= =
我在想不知道一些國片導演是不是受到王家衛的影響
步調弄得很慢 但是又沒有王家衛的味道
所以變得又不商業又沒有感覺
比起其他國片 至少楊丞琳給人感覺還算輕鬆
整體上還是不太知道她要講什麼= ="


超完美告別

朋友介紹的電影 超級好笑
所有親戚因為父親過世而相聚在一塊
並且發現了大秘密 其中每個親戚都很有個性
角色性格明確 互相飆出這部滿是笑點的喜劇
期中我最喜歡就是主角的哥哥羅伯說 gay~~!!??
整個臉都往上拉了 超級好笑


(以下都是催淚彈)

手紙

首先第一件事情 就是 劇中的兩個女主角..
好正啊~~~~~~~~
男主角是電車男吧? 我看了快一半才發現
有錢女生家客廳看起來也跟湯瑪仕小姐家有像呢
片長很長 維繫著兄弟之間怎也斷不掉的牽絆
不管多想放棄 不管多想逃避 都是必免不了的
最後面一反常態 把浪漫衝擊波藏在笑話裡面
就好像笑著流淚更傷心一樣 感人爆了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對於那種"不管怎樣都是我哥哥"的感覺無法體會太深
但還是忍不住超強的浪漫衝擊波啊~~


現在只想愛你

我之前就看過這本小說(戀愛寫真) 之後才聽說這是從那小說改編的
不過因為看過小說讓我完全知道劇情
也抹煞了我看這片的浪漫衝擊波 有點可惜
我個人不太喜歡玉木宏這次的表演 倒是宮崎葵給我的感覺比較貼近小說
玉木宏的臉型蠻像李李仁的喔?


淚光閃閃

歡迎收看~~腥光大道~~ 不是啦!!!
唔 竟然跟[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一樣]開始沒多久就送一個鼻酸浪漫衝擊波
真是狠...
片子前面覺得他們把兄妹的情誼營造的很好
不管是回憶裡的小時候 還是現今的世界
哪種純真的情誼 妹妹的可愛(長澤雅美啊~~)
哥哥總是逞強 像大部分男生一樣 總不把失意表現給別人看
笑笑吐槽自己好像就算了 講些不在意的話
不過最後的那段我覺得還好 大概原本沒想到哥哥會...
and 最後一段導演單獨讓長澤雅美撐戲
我也看到了演員應該要如何透過表演去說服和感染觀眾
同母異父的兄妹之情 有點曖昧 但不超過
總是個真性情的作品
然後男主角的朋友..那個男生是電影[午夜的陽光]男主角啊~~
真是一群青春派演員...
演青春愛情故事,真令人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