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令人開心


當你有一天回頭看一下兩年來寫的一堆網誌
卻發現當中有很多不知所云
那應該也是某種可悲
我正這樣檢視著自己


七月的尾聲在拍片中溜過了
很快 很快 那幾天像是呼吸一吐就沒了
不知道會留下什麼 我只知道那幾天我的功課都沒做 沒法做

我說了 別人不是從你的思考方向去了解你
而是用他自己的想法去看你的文字 然後任意的解釋
然而 我自己也看著其他人的網誌 然後猜臆著
結果越看 越覺得我跟那個人的距離越遠
網誌真不是用來了解別人的東西

就像互動式裝置


我昨天晚上有一個想法
也許可以一個人去旅行
我想買一個dv之類 可以隨時拍下我想講的話和發現的白痴事
因為我還算是個蠻常發現白爛事的人 而用寫的可能太慢

而且那旅行千萬不能去高雄
高雄雖然離台北很遠 卻有太多熟悉的味道
以及隨時都想打個電話求助的依靠

只是想著想著覺得 自己曾經一個人在歐洲待了一年
曾經一個人走在歐洲的各大城市 只是憑著一些方向感走 也不常用地圖
可是最終還是要回家 回到一樣的環境
那麼 那段旅程不就只是個回憶而已?

只是給自己一個暫時逃避的理由
最終要面對的 還是一樣的問題


我不是一個多有內涵的人
我的文字和很多觀後感都是直覺的 粗淺和馬上浮現的
我思考著 分析著的人生
有太多憤怒而沒什麼真正成熟的高見

被自己這樣掏著內心 殘忍的看著自己的不堪
感覺像是比要我在眾人面前裸體還要不知所措 還要丟臉

刺踏著自己


曾經有人說
搞藝術的個性都比較機掰啊
因為要是沒有那種機掰 怎麼能激發出那些創作

是嗎?

我想也許 也許
我需要光了
是他的話 也許 也許 會很不錯


我現在好想吃奶油蛋義大利麵
有培根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