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得不好,也是件好事。」

這竟是我前幾天內心發出的聲音。

 

這幾天在重看<通靈童子>,主角 麻倉葉,在參加通靈王大賽之前,只是害怕麻煩、不想杞人憂天、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然而經歷夢想、生命、朋友都可能失去的經驗後,走了黃泉之穴一遭,他知道唯有堅持自己的意志,不迷失自己,才是真正強大的來源。

螢幕快照 2017-12-02 上午4.14.16.png

過去總有陷入深深低潮或是極負面情緒的時候,那些憤怒與悲傷常常給自己帶來痛苦,儘管往樂觀一點想會自嘲痛苦就是創作靈感的來源,但在將心轉化成擁抱與接納之後,慢慢這兩年,我的狀態也開始改變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都只是人生的過程吧。

所以,過得不好,也是好事。我的感受還能多一分,我的堅強也能多一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