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戀愛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是先後順序的問題。

 

有很多男生聽到女生說:「感謝命運讓我遇到很愛我的男人,他對我很好,都會#@$%$#@%」

男生就心想:我也很愛你啊!我也可以很愛你對你很好很照顧你啊!為什麼我不行?為什麼我追不到喜歡的女生?

 

這是先後順序的問題。

要先:女生有愛你,然後女生才會讓你愛。

而不是先:你很愛女生,然後女生愛上你。

 

後者的機率不是沒有,但太低,在你成功泡到之前,成為炮灰一百次還比較可能。而且你若是抱著「我很愛你」的心態去與對方相處,淪為工具人或是被拒絕的機率高到爆我就這樣直說了。

要從「我要讓女生喜歡我」的心態出發,去思考什麼是自己的優點(絕對不是其他人都做得到的噓寒問暖或送禮,是只有你有、別人沒有的才叫優點),用你的優點和長處,去吸引到會喜歡這種優點和長處的女生,她有喜歡上你,她才會讓你喜歡,接著你就可以執行所有你想要執行的對他好、照顧她、貼心、送禮、支持、分憂解勞、大戰三百回合之類。

 

如果你先執行那些對他好、照顧她、貼心、送禮、支持、分憂解勞,對他而言只是天上掉下來免費的好處,他要是人好一點的話,就會拒絕讓你對他好。他要是不忍拒絕,或是不想這麼多,當成你自願的,那你就直接變工具人了。妄想能靠誠意打動人?我舉例,今天如果有個推銷員一直推銷你不想要的東西,你會買嗎?只會覺得煩啊~男生不要讓自己成為那種推銷員。先讓自己要賣的商品很棒很吸引人,才是實際。

 

不久前有天,我跟一位以前的女同學聊天,我問她最近有沒有人追?

她說:什麼是追?

我說:你不可能不懂吧~

她:喜歡我的話是有。但是追的話...要我讓他追,他才有辦法追啊

我認為很實在。說真的男女關係上,的確大多時候是這樣,表面上是男生在追求女生,可是實際上女生給不給機會才是關鍵,不然男生空辛苦、患得患失,其實都是徒勞。

 

所以說回來,「用你的優點和長處,去吸引到會喜歡這種優點和長處的女生,她有喜歡上你,她才會讓你追」,才有之後所為追到和沒追到的差別。否則早就死在沙灘上了。

這邊有個容易忽略的點,「會喜歡你的優點和長處的女生」是哪種,也需要去了解。交女朋友是要相處的,不是只是抱抱親親出去玩親熱的。

對方懂不懂得欣賞你,你們有沒有話題,價值觀相不相似,比彼此長得帥美來得重要更多。

很多人失敗的原因也是,因為對方好漂亮,所以想追,去追一個跟自己生活圈價值觀完全不同的人,這樣怎麼相處?當然失敗率和分手率都會超高啊~

 

先後順序和判斷搞清楚。了解自己,並找到適合的。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