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集都是意外!看起來像是一齣充滿惡搞的戲劇,卻讓人越看越覺得,其實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麼瘋狂,城市裡的人也只不過是被水泥建築物封印那些誇張的想法,偏遠小鎮的人們其實瘋的可愛。

 

「很殘酷,沒什麼辦法也無法挽回,這就是時代。事事都變得很便利,模稜兩可的事情都不見了,但是我覺得,這樣就侵蝕了幻想的空間,漸漸地,人們是不是也會忘記想像和做夢了呢?」

 

「愛,是思念,是牽掛,不是嘴上說說的!坦率地表達出自己的感情,那才是愛啊!!!」

 

「現實啊,就是一直這樣唐突又不講理的,所以大家都沒那麼從容,誰叫大家都這麼拼命呢」

 

「我的生活中我才是主角,我要創造能讓自己滿意的結局!」

「沒有哪個故事裡只有你自己,周圍有著各式各樣的人,你要和他們每一個人去創作出一個完整的故事,而且結局根本未知,所以人生才是最棒的故事吧」

 

特別篇還好。本作裡面有很多出人意料的驚喜,雖然感覺是荒謬的小事件,但是我覺得導演把這戲的氛圍建立的很棒,很可愛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